如何移居到台灣生活?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當初,我只帶了一個背包、一件行李和一台筆記型電腦,就搬來台灣了。」
這些年來,很多人都問我當初是怎麼過來台灣生活的。
說到搬去另一個地方,我們就會想到離家、移民,
仿佛搬離一個地方就要捨棄原有的一切、
帶著萬千重擔出走到別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想像得太誇張了。
當年搬來台灣的時候,我只帶了一個背包、
一件行李和一台筆記型電腦,就這樣住了2年。
住在香港的我,當年是怎麼來到台灣的呢?
親愛的讀者,接下來是付費限定,茶里第一步要面對的就是「居住」問題。邀請你和茶里一起,展開在高雄第3年的生活, 無論笑淚,也都想第一時間與你分享!歡迎訂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06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住在台灣了!港人茶里居台第3年
茶里
茶里
說句實話,我並不是一個特別有創意的人,很多題材都來自現實中遇到的事情。但我擅長把生活上的一些小事寫得很有趣,即使是衰事也好,也能讓你看了會心微笑。畢竟,自娛娛人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