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初搬來台灣找房子的故事

2020/10/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台灣租房子,原來沒有那麼的簡單。」


當初態著年輕(?)的衝勁與熱情,
在沒有多加考慮的情況下就搬來台灣,
想說先借住在朋友家一切的事情之後再說,
沒想到租房子就是我第一個與最大的一個挑戰。
「想要找到好房子,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
租房子的流程看似很簡單:
上租屋網→看照片→聯絡房東→決定後付錢爽爽住。
這看起來沒甚麼啊?甚至跟我們去旅行住旅館差不多耶。
但其實,裡面藏著很多你看不見的陷阱…
住在台灣這2年多期間,我住過4個不同地方、看過不下30間房子。
因為也有替朋友找房子,所以亦見識過不少房東。

這邊就來分享一下我當初找房子時的地獄經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5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住在台灣了!港人茶里居台第3年
茶里
茶里
說句實話,我並不是一個特別有創意的人,很多題材都來自現實中遇到的事情。但我擅長把生活上的一些小事寫得很有趣,即使是衰事也好,也能讓你看了會心微笑。畢竟,自娛娛人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