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豆沙酥~用惜福的心畫畫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自己手作豆沙麻糬酥應景,前天自己好奇手作菠蘿烏龜麵包
烏龜的眼睛我是用竹炭粉加水畫的,由於有剩一些捨不得丟掉
所以用保鮮膜封住冷藏~
今天突然想到可以把之前做的豆沙酥拿來畫耶!
因為我不愛蛋黃,嫌它乾加上熱量較高,所以自製的豆沙酥中沒有放蛋黃
在想著要畫什麼的時候,想到我的豆沙酥中既然沒有放蛋黃
那就畫蛋黃哥好了 XD
蛋黃哥簡單的線條,慵懶的姿勢~好可愛啊!!
畫完覺得很高興,繪畫的過程覺得很療癒抒壓~
第一顆畫的好大一隻蛋黃哥 XD
好可愛~像包尿布 XD
懶懶的~
古錐~
土耳其熱氣球?
很喜歡這顆
預祝 中秋節快樂
原本沒畫畫前的成品,我不愛芝麻所以上面沒有芝麻 XD
裡面是茶烘焙的豆沙和麻糬,很美味!
傳說中的自製烏龜菠蘿麵包,第一次挑戰 XD
做出來的烏龜有點醜... 但是還不錯吃,就是菠蘿麵包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ollow Ivy
    Follow Ivy
    哈囉大家好~ 我是Ivy、喜歡手作、音樂、歐洲自助旅行、到處品嚐美食,最近愛上了自製烘焙,我在108年底領養了一隻可愛乖巧的刺蝟叫糖糖 :) 分享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MvnyK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