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律的真實個案

2020/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其實只是運用一個很簡單的引導法,並且順應我感受到的靈感,這概念跟過去我拍片的時候一樣,很多人以為導演拍片的時候就是腦子一直想,但我很少這樣,而且往往我太用腦想的時候,片子都拍得很爛,反而當我只是打開靈感天線,單純的順從自己的靈感,影像語言就會自己跑出來,在個案處理中,我也是一樣。
很多個案分享的領悟,都超乎我想像,對我都是學習,先打預防針一下,請閱讀本文的朋友們先放下既定的宗教價值觀與認知,我只是單純分享我從個案中收穫到的,例如因果律跟我們一般理解的報復是不一樣的。
有個個案她爸爸在她出生之後就也沒有回家負起父親的責任,而在處理的時候,我請造物主示現解除個案痛苦的關鍵事件,她跳出前世記憶(這也不是每次都有的,端看靈感指引,個案自己感受到再跟我說,我不是靈媒,我也沒有用催眠,個案意識清醒,她也不是敏感體質),無辜的她是十五歲的少年,被長輩之間的仇恨無辜波及而死亡,而殺她的人是家裡長工,也是她這輩子的父親,造物主讓她感受到這長工內心的痛苦與後悔,並且正因為他扼殺了她的生命,在這輩子因緣俱足,他就扮演帶給她生命的角色,讓她有肉體可以投胎;因此因果律是以圓滿為基礎並非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剝奪生命者要給對方生命,而非上輩子你殺我,所以這輩子我要殺你。
然而,個案卻領悟到另一件事情,這帶給她很大的解脫,她父親並不欠她養育的責任,他們之間的緣分就只有他讓她出生而已。
如果以一般常理的觀點,肯定覺得這父親真是太不負責任了,然而我很驚訝,這男人看來不負責任的狀態,從因果律來看竟然是無須被責備的,因為他們彼此之間還真的本來就沒有這樣的緣分,該被平衡的已經被平衡了,真是不可思議,我從未這樣去理解過。
#還原心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7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