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朴詩恩(박시은)
Photo Source:Pikrepo
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喜歡雪景,雖然在雪地裡孤軍奮戰,但是沁涼冰冷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
喜歡被皚皚白雪覆蓋的大自然,喜歡最原始的自然景色,在韓國的濟州島上,可以看到這一切美景。
濟州島頓乃克下的山路充滿異國風味,讓人忍不住懷疑這裡真的是韓國嗎?熱愛蘊含自然的雄偉,與因岩漿生成而誕生的遠古之美。
也喜歡我的車,雖然是一台開了十年的古董小型車,但是一次意外也沒發生過,是令人心存感謝的好朋友啊。只是沒能從刮了我的車就跑的混X那裡守護它,看著停在那的背影覺得很可憐。
比起一般櫻花,我更喜歡八重櫻;和一般櫻花溫柔的粉紅色相較,我更愛八重櫻的艷麗,給人心情更加活潑開朗的感覺。家門前的巷口,只要一到春天,花瓣在空中飄揚飛舞的姿態,更添幾分活潑氣氛,雖然今天爸爸又得去掃巷子了。
喜歡機場,光是想像拿著機票站在那裡,就讓心裡揚起一陣激動。
喜歡睡午覺,吃完午餐小憩一下,在公司裡,這種享受是最高的奢侈。
喜歡化妝保養品,尤其是面膜。一整箱面膜送達家中的那一天,總讓我沉浸在幸福之中,夢想著自己會成為肌膚美人入睡。
喜歡塗鴉亂寫,不斷書寫的時候,就連時間流逝也渾然不知。
喜歡天南地北聊天,就算和姊姊、媽媽熬夜聊一整夜,也總有說不完的話。
喜歡在春天的樹木下,舖一張墊子躺在上面,如果再配上紫菜飯捲,就更錦上添花啦。
喜歡和外甥一起打羽毛球。孩子還小的時候,因為實力還不到,只能一直忙著到處撿球,但是孩子大了以後,就變成了真正的比賽,拚個你死我活為了勝利努力往死角打,所以我還是得撿一整桶球,腰都快要斷了。
喜歡咖啡。像貓咪般慵懶的慢慢滴落下來時,每次的味道與香味都不一樣,展現出那以為抓得住,卻又抓不住的咖啡魅力,特別喜歡薩爾瓦多原豆咖啡。
喜歡健身房的跑步機。雖然只是在室內,但是隨著步伐不斷持續,可以將腦子裡複雜的思緒一一整理出來,有時候甚至會冒出創新的點子,覺得腦子變得更清晰了。不僅如此還產生下半身漸漸變瘦的錯覺,因而感到心滿意足。
喜歡海面上的粼粼波光。我住的地方是一望無際的港口城市,沿著大海奔跑就可以看到視野遼闊的地方。那裡的波光,是大海與青山相互輝映,展現在世人面前的那一片光彩奪目。
喜歡在陌生的旅行景點漫無目的走走逛逛,探訪當地市場時,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趣味。
喜歡酒的香氣。那瓶酒是在濟州島買的,打開時總會傳來酷似林蔭的清新香氣,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得平靜放鬆。
喜歡有院子的我們家,我們一家人總是在那裡相見與離別。
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隨時提醒自己思考得更深入,這需要更多練習,才能更了解自己。
NAMA–S–TE(你是愛,我也是愛,豐足與平安。)
/原文標題:尋找愛好/

欲閱讀完整書籍,歡迎至各大書店購買《我的夢想是辭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堡壘文化
堡壘文化
文化的堡壘,資訊的堡壘, 共和國出版集團的堡壘。 - 出版方向聚焦運動、商業、自我療癒。 ♖歷年出版書籍:https://bit.ly/30xPUM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