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闆》(《The Boss Baby》)觀後

冷莫凡
發佈於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首先,畫風真的很可愛。ˇ
我對圓滾滾軟嫩嫩的東西基本沒有抵抗力啊~
不過,顏固然重要,但並不是光靠顏就可以蒙蔽我的。XD
之所以喜歡,是因為它的內裡也同樣可愛。
我很欣賞這部片的「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的核心價值,這是每個人天生就擁有的寶藏,太多的經典反覆提點這件事情,而顛撲不破的事情就是值得一再重述而始終顛撲不破。
我覺得那些事情都是真的。
沒有人可以掠奪那些。
相信先於存在,一旦信仰,就不會毀壞。
所以我的希臘諸神都在。我的納尼亞在。我會在夢和鏡子裡遊歷,至今我仍然擁有在夢裡飛翔的能力。
真實不虛。
想起《羊男的迷宮》,以及當年自己寫的心得
無論在怎樣的境地裡,都不要忘記屬於奇幻世界的自己。
所有的惆悵都是源於遺忘,我們的肉身可能在這個次元,我們的靈魂卻也許來自彼方。
不要喝忘川水。記得每一個自己,一切的愛。
2018.02.24
5會員
41內容數
「これだけの日を跨いで来たのだか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