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樂,你永遠有這個選擇:關於美好生活的12個練習》

2020/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眾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突然遇到失業與失戀,突然決定搬到佛羅倫斯,到了佛羅倫斯第一年改變了她的生活,而她覺得她在佛羅倫斯學到的對大家也有幫助,所以分成12個月份分享關於美好生活的12個練習,每章後面也附上了義式食譜。
壓力與長久忽視自我內在造成的傷害很大但卻常為人所忽略,就像作者提到第一個月放慢腳步就讓她改善了生活品質,作者的描述「長年坐在電腦前工作,讓我們的肩膀失去線條,一直低頭看筆電、手機讓人下顎鬆馳、脖子變┌短。…怱忙地奔走,我的眼睛總是看著地上,沒有時間對任何人微笑、說好話。走在路上時,我總是畏畏縮縮的,沒有抬頭挺胸的自信」看完這段描寫心有戚戚焉,在台灣擁擠的都市生活,讓我過成了像作者描述的模樣。
像散文、也像小說的陳述作者在佛羅倫斯第一年的生活,有生活哲學、有愛情、有美食,插圖也很療癒,沒什麼大道理,但在你心情低落時,很適合拿出來閱讀。
PS:我是在書店被書中前幾頁的美麗插圖所吸引而買了本書,讀完也覺得蠻療癒,當愛情小說讀也很適合(愛自己同時愛他人),推薦給您。
作者官網─Kamin.co.uk
Twitter- Kaminmohammadi
IG- Kaminmohammad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5內容數
喜歡的書籍,閱讀心得與摘要與你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