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在踏上更好生活之前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以為你知道快樂是什麼
在還沒接觸【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前,我的生活充斥著厭世、焦躁、還有一言不合就煩躁的普日-及不停地追逐“好像應該要 ”的生活。
每天心裏在上班的時候有個聲音一直告訴自己“你不能停下來啊,你應該要積極去做點什麼吧”抑或是“看別人上進的去考試,你也不能輸啊,所以去念書吧”這些想法。
而當我在放假的時候,我觀察到自己會突然覺得逃離到某個地方好像會獲得安慰或者鎮定,索性直接坐往台北的客運,但卻漫無目標的閒晃,雖然吃了自己最熱愛的抹茶或者美食,也是過一些許就又回到那種''空洞''的狀態
所以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既然都不知道,那怎麼知道走的路是往快樂的路徑呢
又,當你百般嘗試後卻又是更大的空虛
我的每天就一直在這裡循環,把自己消耗的很累,波動的很累,心裡也漸漸貧脊。
而一個月前大概自己受不了這種不知所以然的狀態(應該說已經持續好幾年),所以我的意識可能拼命地向宇宙下訂單,告訴它我需要一帖猛藥來改善我的人生,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了(有塔羅師曾告訴我,你的靈魂還比你聰明),而在逛youtube無意間看到別人推薦低潮時看的書單就遇到這本書。
雖然裏頭一開始也是提到''可能是你的毒藥,但可能是別人的蜜糖''我也深信不疑,但就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反正也沒什麼好失去了)
然後就到現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內容數
從寫作開始剖析自己,進而找到自己的天賦熱情,也用寫下來理解自己感受自己,而那些紀錄的過程更可以讓自己回顧,阿原來我成長不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