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宇宙鬧鐘?

2020/11/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宇宙鬧鐘,是你的靈魂意識所設定的
宇宙鬧鐘,是你的靈魂意識所設定的
人生中,讓我們認真踏上自我成長旅程的、勢頭強大的內在轉折,究竟是什麼呢?作者芭芭拉.安吉麗思把它稱為宇宙鬧鐘。
彷彿有個鬧鐘在你內在突然響起,你驚覺到自己先前一直沉睡著,而現在你必須醒來。通常,覺醒的第一個反應是:「天啊!我一直在睡嗎?等等!我在這個星球上做什麼?我不是有些該做的事嗎?我感覺自己之前過得渾渾噩噩。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我現在就得趕快起床!」
宇宙鬧鐘是這樣的:一旦響起,無論你按多少次貪睡鍵,或試著想忽略,它還是會重複不斷地響起,直到成功引起你的注意為止。或許,你們之中有些人之所以現在會讀這本書,就是因為終於發現自己再怎麼狂按貪睡鍵,也是徒勞無功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會員
151內容數
LUYILIFE(綠藝生活),是對大自然的尊崇,對閱讀書寫的熱愛,以及對靈性成長(情緒能量)的探索。我們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啟發你去反思與體驗,重新發現你的初衷,並認識你的天性本質。讓我們一起閉上眼,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恩賜,並尋找生活的真正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