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筆記:我們的小朋友是小咪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牧場
等待羊膜穿刺報告的過程是一種煎熬。
有時晚上,我一想到就感覺不安,很想跟老公說我好擔心,於是就叫:「老公~老公~」
老公:「怎樣?」
想一想,老公恐怕也會很擔心,於是我就說:「沒事!撒嬌啦!」
看報告的前一天晚上我幾乎睡不著,只睡了四個小時。到了萬芳醫院,我一拿到了自己的病歷表,馬上翻了翻,看到一堆染色體圖。我問護士結果如何?護士說等一下醫生會跟我說。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進診間,活潑醫生跟我說:「我們今天來看羊膜穿刺的報告,這個是染色體圖,人的染色體共有…….我們最怕的就是第X對和第X對多一支。這個結果顯示,一切正常,最後一對是XX,所以是女的。」
我又問了一次:「女的?正常?」
「對。」
「太好了,我只要小孩正常就好,男的女的都沒關係!我前一天晚上緊張的睡不著覺!」
「不用緊張啦!」
「因為我聽太多誰怎樣,誰又怎樣。」
活潑醫生用很同理的表情對我說:「那的確是很令人難過,不過也沒辦法,生下來對小孩子也不好。」
「可是總是一條生命啊!」
走出了醫院,我趕緊發簡訊告訴老公我們的小朋友是小咪。老公知道了一定很高興,我也很高興,簡直是感激涕零,感謝老天給我一個正常的小孩,讓我不用面臨情感撕裂的痛楚。
感謝上天、感謝釋迦摩尼佛、感謝觀世音菩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