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周六為了去台南參加大學同學會,特別排了四天連假,順道回嘉義一趟,老爸也向公司請了假,和我共度這個假期,周五我們一起去阿里山,周六也一起去台南,很充實地相處了四天。
在大學同學會,我見到了十幾位久未見面的同學,同學有的很厲害,跟十年前幾乎沒變,一樣漂亮,我在想不知道同學眼中的我,是不是有什麼改變。同學問我在哪裡工作,我也告訴他們我在飯店,透過閒聊,知道同桌的同學有人在廣告公司上班,有人在銀行、人壽公司、還有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我就是想知道同學在做什麼工作,所以才來同學會的,因為曾經被問到這個問題,我都答不出來。
去台南,我還去見了以前的主管,看到她依然散發光彩,充滿幹勁,就覺得真好,我們一起吃飯閒聊,主管說我看起來沒有變,我聽了很開心,主管就像是我的一個老朋友,很開心仍然跟她有連繫。
這一趟回嘉義,除了走訪阿里山,也吃了雞肉飯、油飯、碗粿、米糕、彎豆冰,還跟老媽一起下廚,然後和老爸一起溜狗,這一趟很充實,像是回家充電,然後北上後再繼續奮鬥,過著一個人的北漂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週日朋友小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咖啡廳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苗栗三義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日和姊妹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下理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左營雙鐵湧現收假潮 國道交通壅塞今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左營高鐵、台鐵站出現大量收假乘客,高屏地區國道路段下午陸續湧現收假車潮,高雄國道三號北上路段,以及八八快速道路、五甲系統,相繼出現壅塞情形,直到傍晚7時許逐漸恢復。高公局南區交控中心表示,今年中秋連假相較去年車流少,各路段也提前恢復正常通行。 高屏地區國道路段於下午陸續湧現
Thumbnail
avatar
小可愛
2021-09-21
台股大跌意外嗎?連續四天都在提醒留意漲多拉回,這不就大跌了嗎?!連續四天提醒,台股漲多乖離過大,要留意拉回走勢! 台股季線翻揚向上形成支撐,目前先以漲多拉回整理的走勢來看待! 陸股多方無力承接賣壓,短線走勢轉弱,將下探找支撐!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6-11
國慶連假起 郵局遇3天以上假期首日不再營業中華郵政總經理江瑞堂今天表示,從今年國慶連假開始,全台郵局遇到3天以上連假首日將不再營業,讓員工可在連假返鄉。由於根據統計連假首日利用率也不高,預估影響不會太大。
avatar
陳小編
2020-06-11
連假四天連假四天,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沒有安排任何外出行程。手上有兩場展覽的票,過完連假就過期了(一個是「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一個是「圖坦卡門-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這兩個都是我很感興趣的主題,所以這幾天一直很天人交戰要不要趁連假去看,但從過年到現在,短短三個月,我已經感冒三次,很擔心自己的抵抗力不夠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0-04-04
【TpGS 20】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宣布延至 6 月 25 日起端午節四天連假舉辦「台北國際電玩展」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今日宣布,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覽時間確定將延至 6 月 25 日至 28 日舉行,新檔期時間為端午節四天連續假期。 「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原本預定 2 月 6~9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舉辦,但考量到世界衛生組織宣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
Thumbnail
avatar
巴哈姆特
2020-02-13
東京四天三夜快閃行程!逛街+觀光+住宿通通有,雙十連假這樣玩!繼中秋連假後,緊接著迎來雙十連假,終於可以好好放假啦~而且整整有4天的假期,加上最近很多家航空釋出超值優惠機票,有買到絕對賺到,秋天的東京街頭,不管是要賞滿街的楓葉&銀杏絕佳美景,或是要吃遍人氣必吃必買美食,這篇通通整理好行程,快閃暢遊東京各個點,連假四天三夜跟著走不會錯!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2
離職倒數32天-悠哉的連假即將畫上句點昨天幫兩個小鬼上完課後,花了一點時間了解一下雅思的考試題型,一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自己要面對什麼東西,讓我有點焦慮,但如果要繼續逃避的話,那以後我只要遇到困難就會逃避,而且接觸的愈少,未來我遇到的困難
avatar
Ashley Yu
201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