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4/01-工作不如意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花了一些時間,想辦法聯絡上了以前的大學同學,幸運的找到了目前在台積電任職的前同學,問了一圈後我發現,原來以前的同學們現在的出路都挺好的,可能只有我一個人不務正業吧。

雖然現在這個時代這種情況很常見就是了,大學讀什麼科系和未來出社會找什麼工作,八竿子打不著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公司的事情也已經清楚期程了,我們會繼續營業到六月底,聽主管是說這樣稅務上會比較好切割,當然新老闆也是同意的,這樣我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準備面試的資料,還有三個月的緩衝時間,感覺就像軍旅生涯快退伍的時候一樣,現在就是在數饅頭過日子了。

說實話現在換工作也是時候,感覺這份工作已經讓我倦怠了,而且老闆要賣掉公司就要給我資遣費,這樣我也多一筆資金可以生活,有餘裕可以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工作不如意十之八九,改變不了老闆,就要改變自己,更多提升自己,才有機會找到更適合的工作崗位。

25會員
490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