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從荒地中萌芽,土下座跪求追蹤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雲說。
從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關於奇幻、神異類的冒險故事,愛到常常在睡覺前滿腦子幻想。
尤其是在看了《×××HOLiC》這部漫畫後深受影響,總覺得心裡有塊荒地開始萌芽。後來在PTT Marvel板讀了鄉民大大翻譯的《夜行堂奇譚》系列後更是雀躍。更加確立了「啊,我就是想寫這種故事」的想法。
所以我寫了異聞─舒月廳駐事的故事。
本來是想說寫些不限於鬼怪的奇聞異事,一開始也緊偎台語童謠下手。結果下手不知輕重,不知不覺就變成現在「一間奇異的古董店,專門買賣人與物之間緣分」的系列。
當然也不只是這類型的神異故事,冒險故事也是我的很想進攻的項目。雖然以前寫的作品有點像黑歷史,不過希望自己有朝一日有空可以回頭去重寫。之後也會陸續在方格子更新。
總之,土下座跪求追蹤!
另外,說到個人的特殊能力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還是心理學作祟。常常被我誇讚的店家或是光顧的餐廳,很多都會在一年內倒掉。
目前戰績是吃垮我家巷口的丼飯店和拉麵店、兩攤很讚路邊燒烤、我結婚時的婚宴會館、小孩出生待的婦產科診所……族繁不及備載。
最近一次的事件是我禮拜五搭了台中捷運出差,隔天就因故停駛了。
希望方格子安好(合掌)。
怪異之事、荒誕之聞。 集島國神鬼妖魔於一本。 既是鬼故事,也是人間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