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美食-PASTACO&CURRYTACO 墨魚廚房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個月中午,在猶豫午餐要吃什麼時,忽然看到了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旁的這間咖哩飯
這家PASTACO&CURRYTACO,其實是連鎖店,打從開幕開始我已經想吃很久了
還滿喜歡他們的經營理念,就大大的寫在門口
這是進門的櫃台
調味料就放在櫃台旁
比較特別的餐點,他們有特別標示在櫃台 
菜單的價格大約139~169,還滿推薦將白飯換成薑黃飯的 
因為薑黃飯獨特的香氣混合著咖哩的味道,又更一步地提升了咖哩風味 
咖哩配白飯就沒這麼有特色 
另外,吃辣的人一定要挑戰看看辣咖哩,那真的是一道香辣的美食
平日招待小菜無限供應,不過我那天並沒有吃小菜,咖哩飯的分量對我來說也有點太多,也沒吃完 
飲料部分無限供應,當天是紅茶 
我當天有點玉米濃湯,不過我覺得女生的分量大概就是一份咖哩飯,加上玉米濃湯對我來說有點太多 
紅茶則是古早味的甜甜紅茶

我當天點雞排印度辣咖哩配薑黃飯。 

在咖哩上方的是起司,與濃郁的辣咖哩融在一起後,辣味變得不再那麼死辣,反倒有圓潤的滋味 
薑黃飯配上濃郁的辣咖哩真的一絕
另外就是咖哩飯的配菜,不管走到哪家店都一樣,配菜都是清淡口味無法單吃,一定要配上咖哩才好吃 
吃完飯後已經下午兩點,店內完全沒有客人,
我就厚臉皮的在店內瘋狂拍照 
店員大概也很習慣店內裝潢被拍了吧
因為真的很好拍 
隨處可見用心的裝飾 
連壁貼的電線桿都做得這麼逼真 
上圖這種簡約風的裝飾,我還拿給老公看,希望他可以在房間某處也布置成這樣 
店內似乎分很多區域,每個座位的區域都有不同的裝飾,各有特色 
主食的部分我真的沒有那麼大的興趣,因為我只是單純喜歡吃咖哩
不過聽說這家店的主食都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粉專去看一下(粉專連結在店家資訊下方)
雲林虎科大旁有這一家好吃的咖哩飯連鎖店,這群學生真的很幸福~  
店家資訊: 
店名:墨魚廚房 PASTACO&CURRYTACO 雲林虎尾總店
地址: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53號
電話:05 636 6505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86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