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解除,自由綻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的封印(?)被解開之後,沒有我以為的出籠小鳥不知道要做什麼。心裡面就開始慢慢嘗試原本就因為封印而無法做的事情。
  最近因為接委託所以開始思考關於我的寫作舒適圈是什麼,答案還滿有趣的。
  我可以日復一日的寫作,無論有沒有讀者或回報。
  但是要我每天固定產出指定項目,即使是有報酬,我還是會無法持續太久。像是被人押著寫作業一樣的狀況,會讓我心生反感不想去做,甚至是自主歸零不寫了。
  我的舒適圈是不要被催稿就行,不催我稿我的產出會更多而且內容也多樣化。
  男友知道這件事笑我是跟富樫一派,乖一點就畫草稿交稿,沒事就自主休刊。
  再來就開始開放之前無法以個人名義接委託的部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異世界當上帝王?!【解開異世界的封印吧(上)】一個不知名的國中生戚維在一次的上學途中發生了車禍,沒想到竟然獲得了「帝王」這個身份,在惡魔艾陸可與獸人帕卡申的幫助下帝王戚維將帶領帝國軍擊敗魔王。
Thumbnail
avatar
闇之帝王
2021-05-26
擁有新的自己,來自解除誤會 被誤會?你被誤會過嗎?被誤會的感覺,是不是不太好受?沒錯,無論是你、是別人都擔心被誤會,當然,飛飛也有被誤會過,所以可以懂被誤會的心情。被誤會的時候,感覺很委屈,那種感覺像是被掛上莫須有的罪名,而且手、腳、嘴都還被綑綁、貼膠布,一點兒也都不能為自己伸張正義,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難受。 然而,我們這一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20-10-05
封面的肯定句,是你人生的解答? 你的疑問句,要自己尋找答案。我非常好奇大家翻開我的書之後,裡面的東西會是黃金還是垃圾? 我的肯定句真的能為你帶來解答嗎? 我想,你的疑問句還是得靠你自己認真找答案。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9-28
為了防疫可以限縮多少自由?德國人性封城背後有哪些考量在自由,隱私,經濟跟安全幾個重要面向上,即使民主國家之間都有很不同的價值取捨,德國以看似中庸,妥協,卻兼顧各種考量的政策路線,不知是否能夠有效抑制病毒,但以梅克爾回升的民調來看,這樣的路線確實符合國民期待,也充分反映這個文化的思考脈絡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04-04
解開小蜜臀封印!你「髖絞鍊」了嗎?聊聊迷人翹臀背後的小祕密朋友依依生完第三胎後,覺得屁股鬆垮很大不好看,聽說整骨可以改善,但又不敢亂喬。問問我能不能幫忙解決這個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6-24
劉仲敬訪談 005 @ 20181003 論殖民主義與封建自由20181005陳醫師訪談劉仲敬第5集整理文稿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