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世無名者,靈魂中的自由。

2020/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要重新在很久沒有跟人互動的地方說明自己消失的原因,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那時想起了地海系列的恬娜,感覺境遇很類似。
  我的名字不是我的名字,所有得到的最後都還是被吞食。所以必須小心翼翼的讓自己不起眼,這樣最後就會被認為無足輕重而被放走。
  在這段時間,我學會不要衝動、笑罵由人。
  不過也是這段時間潛沉,讓我知道我其他的天賦。
  我以為時間到了的時候,我會無法恢復成寫作的自己,顯然我是多慮了。
  很多社交時間減少,因為跟人說話雖然有趣,但還是比不上寫作。
  我想做有趣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