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的......少女?

2021/03/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個你不要了嗎?」
一個小孩拿著我吃剩的便當問著,我點頭,他一溜煙的跑走了,我自知浪費食物是件不好的事,但是我沒想到這麼難吃,果然生產線的便當不怎麼好吃,我是個混混,獨行俠一個,我認為捐款幫助弱勢,或是什麼別人都沒得吃自己多幸運什麼的,根本就是狗屁,我並不是聖人,沒那麼高程度的思考。說到混混就想到小刀嘛,我外套下有藏好一把刀子,用途就是打劫看起來很有錢的人,就算是個普通的勞工我沒飯吃也會下手。
「那麼今天要找誰討一些錢呢?」
我不會在固定的地點找人,因為這樣反而會被那群政府手下那群『無名』的怪物人類給抓走,每次在街上看到那抓補過程,還以為是在拍電影的那種程度呢,各種公物破壞和大範圍監視;如果對方是敵國間諜或重大罪犯,會不會用到國家搜索和軍用武器啊?誰想要他X的正面槓上那些怪物。
我等到遠方的巨鐘敲醒了全國上下所有人,那是提醒所有人該回家休息的鐘聲,這聲鐘聲後誰敢再工作,老闆就會被政府叫去喝茶呢~這可能是這個國家唯一可以讓人民拍手叫好的政策吧。
鐘聲停下來,人們開始從自己的上班場所或是工地離開,開始了政府管不著的休閒時間,有些人進到小餐館吃晚餐,有些人走進的夜店,有些人則筆直走回家,而我坐在自己準備的折疊椅,在稍微不起眼的小拉麵店旁邊觀察每一位路人,途中還有一位政府手下路過,我差點以為我被發現了,但對方似乎趕著要去某個地方,所以沒注意到我的臉色緊張的樣子。
「嗯?」
過了一陣子,我注意到有個女人神色怪異的從小巷出來,走路沒有一直看前方就算了,還不時回頭看後面,一副就是有人盯著她的感覺,我稍微喝了一口跟小拉麵店討來的一杯水,完全沒有興趣,想說繼續看著哪一個好下手時,那女人來到我面前,直接拿出了一筆錢,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她就躲在我後面的小拉麵店裡,接著過沒幾秒,人群旁邊的小巷有兩個西裝男子小跑步出來,又是政府的手下,我今天到底要被嚇破膽幾次啊!
「先生,你一直在這坐著看人群對吧,那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可疑的女性從這裡經過?」
嗚哇!看起來不招供的話可能會很慘欸,但是剛剛那個女人給我很多錢,我大概兩個月不打劫也能花天酒地的金額,如果這時騙過這兩個傢伙,我再跟她拿更多好了!
「喔,她剛剛往前跑了,往左邊那條監視器壞掉的那個巷子。」
「在西邊,馬上叫人先去圍堵。」
兩個西裝男子連說聲謝謝都沒有就直接用以前看過的百米選手速度跑了,所以才說是一群怪物啊,我們普通人還是在一旁上班打劫實際,然後走進小拉麵店還杯子,但是卻沒看到那女的,看到臉上一發拳印昏倒在地的老闆,我嘆了一口氣,直接幫老闆掛起歇業看板,幫他鎖門,順便放了幾張鈔票,算是還了當時欠的一些麵錢吧。
「下次可要感謝我啊老闆。」
我搭著計程車,有錢就是任性,可以這麼隨便叫台車,回到了我的住所,被作為廢棄的區域的絕望之地,由於治安非常不好,我才能以極低的價格買下一個簡單的小房屋,我看了下房子四周一下,沒有被破壞的痕跡,幸好這裡還算不錯的地點,那堆黑幫瘋狗們不會特地來到我這個一定要繞100遍以上才會熟悉的亂巷區鬧事。
「變態啊!」
打開門的我,迎接的是一發正中我鼻梁的直拳,然後昏迷。
「所以你怎麼能跟蹤的到我,我都已經刻意繞進這個複雜的巷子,來到這麼髒的小屋裡,難不成你就是傳聞中的噁心跟蹤狂嗎?!」
被綁起來的我根本不是跟蹤狂,妳才是亂闖民宅吧。
「真是對不起啊我的小屋這麼髒,妳怎麼破解我家的密碼的,不對,沒用密碼的記錄,妳是不是有這間房子的鑰匙,不然怎麼可能進得來。」
那女人就這樣理所當然的坐在我前幾天買的沙發上,而我則是被五花大綁坐在地上,這根本是場面對調了,我才是主人才對啊。
「那個我有權保持沉默不說,你的家就決定是我臨時避難所了,不容許拒絕,不然我就綁到找到離開這個國家的方法為止。」
「屁啦!等到妳找到逃出去的方法我就會血液不流通半死不活了!趕快讓我放鬆筋骨啊,我答應妳行不行!」
只要她能夠鬆綁我的話,區區一個女人我可不會輸的,只要我外套的刀子還在身上......我的刀子在那女人旁邊。
「感覺你一定會對我做什麼......可是這樣感覺又不行......那麼就這樣吧。」
她拉住我的頭髮,一隻手節奏性的拍著我的下巴,我懷疑這女的一定是個瘋子,但是她卻散發出讓人無法反抗的一種感覺,我像是被重壓在地一樣。
「我不會傷害你,畢竟你也借我房子了,感謝我吧,我在離開前會幫你去找工作的,混混人生就劃下句點啦。」
「睡吧,在你醒來之後,你就會什麼都不記得。」
蹤跡到這裡就結束,而男子被找到時在拉麵店做著工作,此記憶是從一根頭髮找出,原理不明。
全員繼續找尋蹤跡,如果發現目標請全力開火,因為她絕對不會傷害你們。
她不是人類,能力依舊尚未查明,已知的是......
在實驗室直接原子核爆炸毀地下,並且沒傷害任何一人逃脫,事後半點輻射線都沒有,完全不合理的是,隔天地下實驗室竟然被修好,留下「我負責任了」的書信就沒了。
絕對不能讓如此強大的怪物落入他國之手,必須由我們『政府』收歸於手!
「好了,這樣子就能繼續到處遊歷各種地方了!」
少女打開異次元的門離去,政府不可能將少女抓住了,因為所有人對她的記憶消除了。
她只存在於各種不同的時間,生存在不一樣的許多空間,不過絕對能知道的是,她是會出現於各式各樣的故事裡面,有時她會擾亂應有的事實變成自己所想看的狀況,或是成為旁觀者注視,又或者她會成為導師給與人物建議。,或者參與在不同的事情裡,想看看不一樣的東西,如果造成對她的威脅,她依舊會一人不傷的解決問題。
她會出現於不同故事裡,繼續成為裡面的一份子之一。
你(妳)曾有看過她的身影嗎?
(.....................................................................)
「店主,那你怎麼知道她的存在?」我吃著炒麵問。
「以前有跟她接觸過,她當時根本是徹底來看戲的,我那時還以為她也是其中一員呢。」店主吃起我完全沒看過的食材。
「這該不會是宮殿特產的吧?怎麼長一堆奇怪的東西......你是不是故意想讓我San值掉到負值?」我無法想像那堆動來動去的東西會多美味。
「嘛,這是底下的傢伙給的,牠們吃不了,給別人也搖頭,那不就只能我來消耗嗎?我要不要把這個拿去當堆肥啊......?」店主才剛說完,我馬上拿出炒麵錢叫店主給我在自己店裡的盆栽測試。
「店裡來一位人手真好,這樣就不用端菜出來,只是我這些器材真的好想要有人幫我維護啊,每次到保固期檢修還得回那個先進時代才能檢查,先進器材我不懂。」店主將盤子收拾。
「蛤?你明明也算先進,那堆有的沒的不也科技發達的要命,不找牠們要嗎?」我操作手機繼續寫著一個故事。
「算了吧,又沒欠我什麼,那麼你又在寫什麼了?你也已經知道不同的世界是由各種不同的形式誕生出來的吧,是很謝謝你幫我找到朋友,不然我可能還漫無目的,還認為自己虧欠她,這是謝禮,等你要走時要拿啊。」店主放下一杯精緻的水果布丁,我看得眼睛直亮,想到一件好事。
「店主,你的機器有螢幕嗎?」
「當然,你想幹嘛?」
「那名少女我決定叫故事少女,因為是各種故事都會出現,所以不管那故事多麼噁心或是兒少不宜她都有機會出現,只是她很難被卷入不可抗力事件,因為她絕對會把威脅處理掉,所以如果有人畫出她的本子,就表示她的形象又改變了,她依然不受影響,只要她願意都能影響故事發展,所以二創作品也沒問題,這是不是太誇張了吧這全方位又不會污且無特定形象的角色?這肯定是虛空來著的吧哈哈哈」
「所以我說螢幕怎樣了?」
「請做好改建店裡的準備吧,你或許需要環繞店的智慧型螢幕玻璃什麼的了,預估是助手幫你找到,你就等著好消息吧。」
我是凡星,那麼各位,下個故事見。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