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 PARADISE-第一章:寂寞的......她是誰?(1)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ABYSS PARADISE》 第一章: 寂寞的......她是誰?(1)
  「歡迎來到我的樂園,美麗的Lady。」極具浮誇和矯揉造作的聲音響起,伴隨而來的是巨大的音樂聲及孩童嬉鬧聲。
  「寂寞的.....她是誰?」男聲輕飄飄地嘆了口氣:「普天之下,全是Lady。」。
  裝潢老舊的遊樂園門口,一群穿著裙子的女人們正優雅地坐在那兒,和站在一旁惶惶不安的幾個女人形成鮮明對比。
  「這裡是哪裡?你們憑什麼把我帶來這裡?這是犯法的!」一位穿著草莓印花裙的男人不斷拉扯身上的裙子,指著那群女人破口大罵。
  「還勒底?裝神弄鬼地說什麼鳥語?」男人愈是憤怒,手下的力道就愈重,神奇的是不論他怎麼拉扯,那件裙子就好似生長在男人身上般怎麼樣都弄不下來,上頭的粉色蕾絲與蝴蝶結依然穩穩掛在它們該在的地方。
  「噢…美麗的Lady,您難道不相信我說的話嗎?這可真是令人心碎呀。」隨著男聲詠嘆調般落下的是一道極為古怪粗糙的聲音。
  「叮!觸發遊戲:鏡像回憶。」。
  「好了,既然任務出來了那也別再耽擱下去。」一個女人站起身子,湊近看了,男人才發現那並非是什麼女人,不過又是個跟自己一樣穿著裙裝的男人罷了。
  「好好的男人做什麼要穿裙子?還化妝?穿高跟鞋?你是變態嗎?」他忍不住大罵出聲,伸手揪住男人的衣領。
  「又是一個搞不清情況的傻子。」男人輕鬆扯開穿著草莓印花裙男人的手,理了理有些凌亂的衣襟:「看清楚了,不是我要穿成這樣,而是他希望我們穿成這樣,所以我們都必須按照他的要求行事。」。
  將高大的身軀塞在那緊緻華美的裙裝當中,面上精緻的妝容帶著明顯地嘲弄之色:「現在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Pamela。」。
  「Canbela。」又有一名坐在地上的女人站起來了,她留著一頭俐落短髮,手上撐著一把蕾絲小傘。
  「你還要在那坐到什麼時候?Katiea?」Pamela看向仍坐在地上的其中一人,話語中盡是不悅。
  「這不是先看你表演嘛?別那麼著急,Pamela。」Katiea說,一邊扭動脖頸一邊拍了拍裙子上壓根不存在的灰塵。
  「是妳說這兒有線索我才來的。」Pamela搖搖頭:「你不會是在騙我吧,Katiea?」淺紫色瞳孔緊緊盯住對方,不放過Katiea面上任何一絲表情。
  「Pamela妳怎麼可以這樣說人家家呢?妳再這樣人家家要生氣了啦!」只見穿著淺金與白色裙子的男人一下站了起來,走到那個自稱Pamela的男人面前,就在眾人以為他們要打架時,Katiea卻噗哧一笑:「所以呢?就算我真的騙妳又能怎樣?Pamela妳能打過我?」話語中帶著明顯地嘲弄。
  「我是打不過妳,但是Katiea,妳覺得.... Heather會站在誰那邊?」Pamela輕聲,說出一個在場多數人都沒聽過的名字,同時,他朝一旁的Canbela伸出了手。
  「Canbela小姐,樂園中被譽為堅韌的存在,我對妳很有興趣,有意願加入我們嗎?」Pamela邊說,邊從手裡的小提包拿出一把精緻的水果叉。
  「既然是您的邀請,豈有拒絕的道理?」Canbela死死盯著那個小包,儘管Pamela從裡頭拿出的那支叉子有多小、多麼地像小孩手裡的玩具,Canbela也不敢大意。
  那可是..........。
  「那麼,以後就請多指教了,歡迎加入Destiny。」接收到Pamela的眼神,Karieta不情不願地伸手與Canbela交握:「但我更喜歡稱我們組織為反叛者。」。
  不顧在後頭兀自爭吵哭叫的其他小姐,Pamela拽著Katiea就往前走,Canbela跟在兩人身後,再往後則是一個自稱Shuchuya的男人、Andes的女人,和一對名叫Aisha、Alice的父子。
  「喂!不要丟下我們!」耳旁,是女童嘻笑玩鬧的聲音,小販的叫賣和遊樂場播放的音樂巧妙結合,蓋過後方驚惶的新遊客們呼喊聲。
  走沒多遠,周遭那些密密麻麻扎堆在一塊的細長人影一個接著一個止住了腳步,望著慢慢走到那白色房子前的幾位遊客,為首的黑影嘴角一咧扯出怪異張揚的笑容,消散。
  白色房子前面斜斜插了塊木牌,Katiea手指輕撫,低頭看上面稚嫩的字跡:鏡像回憶,曾經有人說照鏡子可照得過去回憶,各位遊客啊,照著如此美麗的鏡子妳又看到了什麼呢?
  遊玩成功判定:走出鏡宮。
  「看樣子,這一個遊樂場的遊樂場小姐是個字很醜的怪物呢。」Katiea語氣輕飄飄地,一反常態牽起Pamela就要進去裡頭。
  Pamela也沒反抗,Katiea雖然平時瘋了點但絕不是心裡沒譜的人,有他們兩個在前面開路,或許,這個遊樂場的通關率能高一點。
  鏡像回憶裡,放眼望去一排一排全是鏡子,包含地上踩著的,也是一塊接連一塊鋪滿地面的霧面鏡子。
  「哎呀!Pamela妳不要看地上啦!萬一妳把人家家的裙子底下看光光怎麼辦!」Katiea一聲尖叫,矯揉造作的語氣令人倒盡了胃口,Pamela皺緊眉毛,幾要耗費全身的力氣才忍住沒把手裡的水果叉捅進Katiea胸口。
  「放心,我會負責的。」嘴角挑起一抹熟悉的弧度,Pamela拉過Katiea的手湊到唇邊輕輕舔了舔,毫不意外看到Katiea變了臉色。
  Katiea抽回手,正要諷刺一兩句,面前的鏡子卻浮現出一道嬌小的人影:「救救我。」。
  女孩穿著米白裙子,染了銀白色彩的髮絲披散在胸前,她一個人孤伶伶站在那兒,身旁是各種奇形怪狀的遊樂場小姐。
  下一秒,畫面變換,女孩被剖開胸腹,遊樂場小姐口中嚼著她的肢體,一顆沾血的頭顱落在一旁,直勾勾盯著鏡子外的Katiea:「為什麼....。」。
  周圍全是鏡子,女孩慘死的模樣和那一聲聲質問傳進Katiea耳裡,Katiea握緊拳頭,不顧長長的指甲刺入掌心,此時的他,同樣也顧不上那些失蹤的遊客及不知何時自身旁消失的Pamela。
  頭顱向前滾動,撞擊鏡子發出砰砰聲,其中一位遊樂場小姐嘴裡的手臂也不安分,帶著森森白骨與碎肉掙扎而出,對著鏡子不斷撞擊、拍打。
  「是你害了我。」Katiea清楚看到女孩無聲說了幾個字,他輕輕一顫,彷彿被戳破心底最深處的秘密,低垂著頭不敢看向鏡子。
  女孩得意地笑了起來,手指穿透鏡子似要撫摸Katiea的臉龐,卻又像是要將人拖進鏡子裡頭、讓Katiea嚐嚐她當年所受的傷害。
  也因此,她錯過了地面上鏡子映照出的,Katiea臉上那抹詭譎扭曲地笑容:「Katiea......Katiea....Katiea。」Katiea輕聲呼喚自己的名字,倏然抬頭看向女孩:「妳說....妳是我的Katiea?」。
  「難道哥哥連自己的妹妹是什麼樣都認不出來了?」女孩反問,由始至終,她面對Katiea時,臉上全是滿滿的惡意:「又或者,哥哥嫌棄我在樂園裡拖你的後腿,這才故意放我一個人跟遊樂場小姐待在一起?所以你才不敢認我。」。
  「怎麼會呢?Katiea,哥哥最喜歡妳了。」沉默半晌,Katiea將手搭在鏡子上與女孩的手指相觸,另一隻手繞到背後撩起裙擺。
  「可是....我的Katiea不可能這樣跟我說話。」。
  「Katiea知道我的難處,她不會如此任性。」。
  「妳可不是我的Katiea。」話音落下,Katiea抽出藏在裙擺下的東西砸向鏡子。
  誰也不知道Katiea是怎麼把一個大鐵錘藏在那件裙子底下的,Katiea當然也不會去告訴眼前那位冒充 “ 他的Katiea ” 的遊樂場小姐。
  男人一步步踏過碎裂在腳下的鏡子碎片,來到完好無缺的鏡子前,啟唇:「是誰給了妳那麼大的膽子....自稱Katiea?」不等女孩回答,他就出手砸碎了鏡子。
  「是樂園主吧,如果沒有他的授意,妳們這些遊樂場小姐又怎會此般妄為?」Katiea依然笑著,眼底有場風暴逐漸形成。
  「我以為我已經說得夠明白了,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我的Katiea,為什麼妳們都聽不懂人話呢?」Katiea捂起嘴故作驚訝:「哎呀呀,看人家家這個記性,妳們這些怪物....連人都不是了,又怎麼可能聽得懂人話?」說完,他砸碎最後一塊鏡子。
  還是那般遊戲人間的態度,還是那樣嘻嘻哈哈的語氣,但寄居在鏡子裡的遊樂場小姐卻知道,有什麼不一樣了。
  或許,冒充Katiea的Katiea,是她這輩子做過最錯誤的決定也說不定......。
  一把抓住女孩的頭髮將她扯出鏡子,離開鏡子的女孩表情驚恐起來,頭顱晃動妄想逃回鏡子裡,但那些鏡子早已碎成一片一片鋪滿地面,就算她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把鏡子恢復成完好無損的模樣,更何況,還有Katiea這個遊客守著呢。
  佔著遊客的名額,卻比她們這些遊樂場小姐更像怪物,女孩望向Katiea,眸裡帶著小心翼翼的討好:「我真的沒有對妳的Katiea做出什麼呀....當年那幾個裡頭我也沒在裡面。」。
  「如果妳在裡面,妳以為,妳還能活到現在?」Katiea揚起跟女孩最初時臉上一模一樣的惡意,高舉起錘子對準女孩砸下,女孩尖叫一聲,如同先前被砸碎在地的那些鏡子碎成碎片。
  「好了,現在,該去找無故失蹤的那些遊客們了。」他哼著歌,腳下踩著細高跟狠狠踏過碎片,將那些膽敢冒充他的Katiea的東西徹底輾成粉末。
  「哥哥......為什麼你還記得呢?」在Katiea離開後,地上碎落的鏡片浮現一道男人的身影,他伸出手搭在鏡面上,望著Katiea離開的方向幽幽嘆氣。
《ABYSS PARADISE》第一章:寂寞的......她是誰?(1)(完)
ㄧ陌風青酒
早上好呀各位,這篇樂園原本是比《三主》更早出現的,但當時卻因恐怖而遭到朋友的抵制,所以暫且沒更新。
現在又更則是思考了許久後才定下的,不同的是我深感前一篇不夠恐怖,於是將所有大綱、設定打掉重設產生的。
下面為各位翻譯一下第一章出現的角色名字/隊伍:
  Pamela(潘蜜拉)小姐
   Katiea (凱蒂亞)小姐
  Canbela (坎貝拉)小姐
  Heather (赫瑟兒)小姐
  Shuchuya (舒楚亞)小姐
  Andes (安狄絲)小姐
  Aisha (愛莎)小姐
  Alice(愛麗絲)小姐
  Density(命運)
  個人對於名字的要求一直是要原創,等我終於熟悉第一章出現的新角色名後....非常崩潰的發現Pamela竟然不是原創??我已經裂開了。
  然而Pamela這個名字是真的非常適合Pamela小姐,除了這個名字外我想不到其他如此甜蜜的名字來坑害這位先生。
  所以目前標準已更動為:盡量不要是常見的名字。
  補充個:《ABYSS PARADISE》是言情文哦,雖然它同時也是無限流/耽美。
  感謝各位的閱讀,如果有什麼意見,歡迎在底下留下評論,我們下次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陌風青酒
    陌風青酒
    一個寫文的,想把溫暖送予各位閱讀者,歡迎留下感想與指出不足,但別杠。 內容皆為原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