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for zula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s I was Moving Ahead Occasionally I Saw Brief Glimpses of Beauty (2000)
我第一次寫你
你在屋頂,散漫一瞥
沒有雲在這裡種過雪
灰塵織上手腳
碎玻璃羽化為鱗翅
河岸的光以跪姿降落
你認得這世界。我認得你
走過橋,停滯於廣場:
城市的戒指
與心臟。任何人,最後一次離開前
替我相見,替我問好,替我
遠眺愛人變壞,春日已晚
像兩顆冰涼的子彈切膚於火線
情感的骨骼與風帆一同消解
我注視重逢的夢像徒步永夜的靴
而你還是平時散步的樣子
二〇二〇,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3會員
172內容數
雙層棉被搭配記憶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