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都是你

雁
發佈於tenderness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是兩個月之前的事了。我在收拾以前的東西,裡面有一本活頁本,紙質有些粗糙,是我初中時用的雜牌便宜紙張。
本子上全是塗鴉,各種五顏六色的馬克筆,寫著畫著亂七八糟的字和圖案,花裡胡哨。
說實話,上面大多的內容我不都大記得了。
我翻到最尾的一頁,紙上滿滿都是你的名字。我寫的是全名,三個字,一行一次,寫滿了一頁。
說是最後一頁,準確來說其實是最後一張紙,寫了字的那面朝內,夾在活頁本之間。紙的另一面是空白的,這雜牌的紙質量不怎麼樣,顏色卻呈雪白色,亮亮的。
我能幻想出小小的我,拿著筆,一次又一次,重複寫著你的名字。又不敢讓人知曉,就把那一頁藏在書頁間,須得仔細翻看才能察覺。
我那些不可言語的心事,也連著,一併收納。
紙上滿滿都是你,心間也是。
9th December, 2020 04:03 PM
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