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戰隊—學園爭抗戰《前傳》~<一>新學校,新學期,新班級,新同學~

2020/12/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恩………」
我站在校門前,望著宏偉的遠方建築,心裡默默的想著,這裡究竟是怎樣的大啊?在深山裡就算了……嘆氣,望著離大門不遠處被打開的「門」—結界,因為今天是新生的入學申請,因此結界特准被打開,以後要進入學校得要用特派的校車進入了。
四處張望,要來的那個人仍舊還沒來,怎麼那麼慢?再不快點,門就要關上了,看著手機倒數時間,遲到就進不來了啊!望著樹林著搜尋身影,為她捏著冷汗。終於,在樹林一處看見了那熟悉的跑步姿勢,眼看結界師要把門關上,我奔身向前。
「笨蛋!用能力啊!」
不知是不是踩在雜草的聲音太吵雜,見那人似乎沒聽到,依舊用她修長的腿跑著,我急得直跺腳,見兩名結界師沒打算停止將門關上,我奔跳出結界,令兩人著實一驚。
雙手一揮,一條細長的冰晶鏈,從我手中飛了出去,並且綁住那遲遲到來的目標。
「嘿啊!」我輕巧的走回結界裡一拉,兩人安全的待在已封閉的結界裡。我扶起跌在地上的人,收起能力。「還好嗎?緋。」
「恩,還好…」緋櫻揉揉跌疼的屁股,站起身,拍拍身上的雜草。我轉過頭,不滿的瞪了兩名結界師一眼,拉著緋離開。

第54條——新生在進入校園登記入學以前,不得在校園以外的地方使用能力。
我盯著手冊冗長的條則中的第54條,內心五味雜陳,這樣會不會被校方記過啊…而且還是在學校人員面前使出能力,我一定是腦殼壞掉才做出如此蠢的事情,早知道就別使用能力,直接跑過去把緋拉進來就就好了。
「冰雪…對不起…」
我抬頭望向站在我身旁的緋櫻,她低垂著頭表情沮喪,我微笑,輕拍她的背。
「這不是妳的錯,是我自己沒仔細看注意事項的。」我展露笑顏,闔上手中的手冊。「所以,請別放在心上,好嗎?」
「恩。」
見我沒責怪她的意思,緋櫻也露出微笑。
我將手冊放近萬用袋裡,然後拿出學校地圖,尋找我們要報到的班級大樓,伏爾斯特樓嗎?我和緋櫻循著地圖與沿路的指示,隨著一群陌生的新生來到伏爾斯特樓。
「冰雪,一年級普科—5、6班好像是在二樓。」緋櫻環顧一樓的班級,如此說道。
我看著班級牌,點頭同意。循著樓梯來到二樓,往右一轉便是一年普科—5、6班的班牌。
緋櫻看著教室與樓梯的距離,滿懷笑說:「還滿近的耶~教室就在樓梯旁邊,很方便。」
「嗯啊。」我應了一聲,同緋櫻一起走進寂靜的教室。
我說這氣氛也太詭異了吧?是因為周遭都是陌生人,所以才那麼安靜嗎?跟外面的吵雜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緋櫻有點緊張似的揪著我的衣服,娓娓的走在我後頭。
妳比我高走在我後面不是更顯眼嗎……
空的桌椅位置只剩最前面幾個,我和緋櫻只好坐在第一排和第二排兩個相鄰的座位。正當我們才剛好坐定位時,一名老師伴隨著兩名學長姐走了進來。似乎是我們的班導師,看起來很有教授的氣息,希望會是個好老師。
「咳恩,」那名女老師一站上講台,就開始講了一堆東西:「很歡迎你們加入這所學校、這間大家庭,我是你們未來三年的班導師,我名叫普琳賽恩妮絲,你們可以叫我普琳老師或者是普琳教授,未來我將教導你們國語方面的課程,未來你們的競爭力很大,所以你們要從現在開始奮發向上……」
啊——又是一堆聽似激勵大家用功努力的勵志嘉言,但其實都是一堆廢話!現在的世界已經不想以前那麼簡單,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每個人打從生下來,就必須知道的。普琳賽恩妮絲?我還Preciseness哩,搞不好真的符合這名老師的形象。
「好,現在請你們的直屬學長姐代表與你們報告一些事項。」
恩,神游不知游去哪了,回來回來。
望著兩名直屬學長姐,直屬學姐有著一頭亮麗的長髮,水汪迷人的大眼珠,那眼睛其實看起來有點噁心啦…五官端正,身材妙長,學姐長的很美,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美。
學長也是長髮,而且長至大腿,非常的長……剛毅的臉龐卻帶點柔和,想必吸引很多女生注意吧!
直屬學長姐在講台前站定位,學姐先講話了,她語氣柔和,有點娃娃音:「大家好,我是你們二年級直屬學長姐推派出來的代表,我名叫黛咪,很高興能夠率先認識你們,未來如有不懂的事情可以來找我,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你們~」
接著,換學長說話,這名學長的嗓音非常有吸引力,我已經看到有許多女生開始冒出愛心眼:「我是你們三年級直屬學長姐的代表,我叫雅,我對於武術和刀劍方面的能力很突出,如有武術和刀劍方面的問題可以隨時來找我。」
武術和刀劍嗎?看來這學長很有自信,這樣說表示他在學校應該也是備受注目,不然一般的普通學生是不會這樣說的。接著雅學長突然凝視著我,那眼神看得我忍不住微微皺眉,將視線撇開講台。
待雅學長撇過頭轉向和班導師說話時,緋櫻靠了過來,低聲問道:「剛剛學長是不是朝我們這邊看?」
我微微點頭,然後聳肩表示我不明白學長為何朝我們看了一眼,不發言語。緋櫻露出不解的神情退了回去。
現在學長姐要求我們每個人上台自我介紹並且告訴大家自己曾經擔任甚麼職務。
當我上台時,雅學長又一直盯著我,讓我渾身不自在,我勉強露出微笑向大家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冰雪天使,曾經擔任學藝股長和衛生股長,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鞠躬後走下台,台下的同學似乎有點錯愕,一副哪有人那麼快就下台的表情。
我回到座位上,緋櫻疑惑的看我一眼,接著換她上台自我介紹。自我下台到我回到座位上,雅學長的視線一直盯著我看,令我眉間川字逐漸加深。我不滿的回望他一眼,沒想到雅學長卻笑了,困惑的情緒徘徊在我心底。
直至大家都自我介紹完,我的困惑才有了解答。
雅學長和黛咪學姐紛紛報告了一些我們新生該知道的事項後,準備要離開時,黛咪學姐疑似是突然想起甚麼,又轉了回來,甜甜的對大家笑說:「喔~對了,我是你們班上莫青的直屬學姐,往後請多指教~」
這時,大部分的男生們都對那名叫莫青投以羨慕的眼光,這時,黛咪學姐對雅學長低語,雅學長點點頭,說了句:「好。」
剎那,我感覺背後閃出許多期待的眼光,呃,毛骨悚然,這種狀況的當下,就千萬拜託講出來的人不要是我。
「我的直屬學妹,」雅學長垂眼微笑,走到我面前。「冰雪學妹,以後請多多指教。」
真的假的?!背後傳來嫉妒的視線,暗中咬牙,我勉強露出微笑:「……雅學長,請多指教。」
看著雅學長和黛咪學姐齊身走出教室的背影,我倒在桌上深深嘆氣,開學的第一天早上,就精神大傷吶……

《待續》
凝心冰
凝心冰
放飛自我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