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保留美好回憶就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一生中有許多的回憶,而這些回憶裡,小時候的美好回憶在長大後總能讓我們三不五時細細回想。
前幾天,麥先生在超市看到了這款聖誕啤酒,這也讓他想起了他兒時的美好回憶,於是呼,麥先生回家就上網路超市下單 6 瓶。
麥爸在麥先生和麥妹小時候就給他們兄妹倆品嚐這款聖誕啤酒,昨天適逢小聖誕夜,晚餐過後,麥先生便拿出兩瓶這款歷久不衰的聖誕啤酒,好好享受一下。
這款啤酒只有 1.9 趴酒精濃度,來到丹麥將近 16 年的 Danielson,第一次品嚐這款啤酒,心裡抱著期待和興奮的心。
第一口下肚後,Danielson停止了,因為它真的太甜了,完全沒有啤酒的味道和口感,這時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麥先生會覺得這款啤酒好喝了 (畢竟當年的麥先生只是個小孩啊!),就這樣我的第一次聖誕啤酒初體驗結束了 (有時候有些事體驗過就好,淺嘗輒止)。
麥先生喝完一口後,很快地也同意了 DANIELSON 的感覺,看到麥先生臉上的表情,Danielson 忍不住笑了,我淡定的回了麥先生一句 "Now,it has runied your good memories from your childhood" (現在它破壞了你兒時的美好記憶)。
麥先生一臉失望的表情說 "You are right, I should not have bought them and kept my childhood memories in the past" (一點沒錯,我真不應該買這些啤酒,把我美好的兒時回憶留在過去就好)。
這個小聖誕夜就在 Danielson 體驗聖誕啤酒和麥先生想重拾兒時美好回憶下瞬間定格,然後結束了我們小小的 celebration。
祝大家聖誕快樂!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雷感想]怎麼又回到這裡:只是太渴望美好而已這是一個關於自責的故事。 「怎麼又回到這裡?」也是我閱讀時正在體驗的心情,人生鬼打牆,不知道這輩子會不會有找到出口的一天…… 這個故事用令人莞爾的幽默在這樣血淋淋的劇情中蜿蜒前進,不像英雄故事那樣把我往上拉,卻有一種溫柔同理、擁抱黑暗的感覺,從下方接住了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有這樣的故事真好。
Thumbnail
avatar
以點心為主食
2021-09-09
冰斗喫甜|每週只對外營業三天的甜點工作室,保留一室寧靜的美好搬家到景美萬隆的冰斗喫甜工作室,每週只營業三天,特色是以當季在地食材、手作無添加以及友善環境公平貿易為原則,將甜點回歸到生活最單純的狀態,希望人們在追求餐飲的流行之外,也能思考食材的來源,並且有機會去認識台灣在地好食材。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12-08
你也曾在敦南誠品有著美好回憶嗎?這個藝文空間裝載了許多人的故事,而我也有美好的曾經都在此發生,敦南誠品不僅是一個商業場域,而是內心情感的陪伴、追尋目標的救援⋯⋯而我在這裡,也有五個重要的記憶,如果你也曾經歷過,相信我們都漸漸的蛻變成某種模樣。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20-05-21
默默影評|《美好拾光公司》有時候不是不愛了只是忘了當初的心動男主角維多是個拒絕接受時代進步、固步自封的漫畫家,而妻子瑪麗安是個享受自駕車、VR虛擬實境的心理諮商師,但在漫長的40多年婚姻中,兩人漸行漸遠,維多在一天夜晚被妻子趕出家門,無處可去的維多拿著兒子送的體往「美好拾光公司」,他想回到1970年代與瑪麗安相識的那一晚,但他卻漸漸模糊過去時光與現實...
Thumbnail
avatar
Murmur
2020-05-17
美好的事,有時總發生在辛苦的事裡---母子三人的公車之旅有一站,司機在下方開車,用廣播呼叫一位青年,問他一些問題,但他沒聽見。我試著想去叫這個青年,他也沒聽見。 司機說:「謝謝你小姐,沒關係,這樣就好。」 隔壁的阿嬤跟我說,這孩子是自閉症。 她的說法很溫暖,好像他們也都認識了很久一樣。 一台公車,好像一個小小的村子。而我是誤入這個村莊的訪客。
Thumbnail
avatar
黃彎盧
2020-03-03
男人限定的童話《醜女與野獸》:你有時別說話,聽她說故事就好男人若是讀起經過芭芭拉‧沃克改寫的《醜女與野獸(Feminist Fairy Tale)》,我們會從字裡行間不斷感到某種不適,類似像坐在一張水平有些歪斜的椅子上閱讀,男人不知道為什麽,卻暗暗地說不上來總有哪邊不對勁。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19-09-26
2008韓劇SBS【食客 식객】因為思念,記憶中才有最難忘最美好的味道(金來沅 南相美 權伍中 金素妍) ●2008韓劇SBS【食客 식객】因為思念,記憶中才有最難忘最美好的味道(金來沅 南相美 權伍中 金素妍) 韓國這部《食客》是先紅電影版,再拍電視版,據說也是人氣漫畫書改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