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of You,世俗算式的定海神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還是一樣疲倦無力,雖然沒有再多吃過敏藥了,但身體殘留的藥劑效果還是很可觀。
  有點諷刺的是,睡不太好的我,卻因為這些藥物副作用而能睡著。但是像現在這樣腦袋鈍鈍的也不是什麼好事,只是醒著也不等於有什麼創造力。
  而且判斷力低下之後我很容易生氣跟沮喪,這些都在拖慢我的行動,今天還是一樣在努力一整天之後,遇到凹不成就說要投訴的奧客。
  老實說我才不相信什麼很急所以沒戴口罩或是沒有準時取件,今天換成是有警察的大眾運輸站,我就不信還會有什麼敢跟警察盧說自己很趕所以要沒戴口罩就要搭車的。還有真的很重要的東西,就不會用租借的方式而是直接網購買了,我們的東西單價又沒有高到破千的。
  充其量只是又窮又自我中心的下等人,才會覺得使用免費社會資源的自己值得被當作VIP一樣獲得特殊待遇。
   老一輩的人總是會唸說要有時間觀這個說詞太抽象了,換個說法就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大人了,自己不會安排自己的行程還要別人都跟著配合,不合自己心意就鬧,這樣不會太像心智未開的嬰兒嗎?
  回到家為了補償這樣氣憤沮喪的情緒又會藉由吃東西跟看漫畫來平衡,但時間就這樣跟著被消耗掉了。
  現在只能勉強讓載沉載浮的意識去思考關於創作我想怎麼做這件事。
  如果一枚代幣價值45元的話,我想要一個月多多少兼職收入呢?
  一個月要67枚,我需要寫十二篇少女或八篇淑女。
  很俗氣的算式,但這是一個很好的努力目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校有鬼》(Ghost Stories):空前絕後、驚天地泣鬼神的美版配音(上)提起動畫配音,許多ACG粉絲總會大聲疾呼:「配音不比原音好!」但有一部動畫,恐怕連最死忠的「原音黨」都會同意「配音真的比原音好」,而且就算是對原音和配音的語言都不懂,也能同意「配音好像比原音好」,這真的有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08-26
回憶錄#4-黑膠:英國Coldplay-GHOST STORIES     相信Coldplay是很多人心目中排名的對象,在所有歌曲中豐富的詞彙與曲調讓歌壇的可能性開拓出了更寬廣的道路,在得獎的音樂作品不盡其數,也是各大排行榜常客。        其中主唱Chris Martin的個人風格給樂團帶來了許多愛好者,如果以自身的觀點來看,Coldplay
Thumbnail
avatar
Misa baby
2021-08-23
《彼岸之嫁The Ghost Bride》書評:跟我一起去陰曹地府逛逛吧!「所有見過鬼魂和幽靈的人都有污點,而我已遠遠超過老王,闖入沒有一個活人應該去的地方。」 -麗蘭 今年NETFILX首部華語劇-彼岸之嫁 就是改編自這本原作小說。在原作中不論是關於麗蘭在陰間所歷經的一切、林家與潘家的關係還是麗蘭的感情線等,都詳細記載,甚至讓你覺得自己身歷其境。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5-19
紀錄短片|糖城失蹤啟事 Ghosts of Sugar Land|是個案,也是人類共業本片由 Netflix 發行,是今年日舞影展「非虛構類短片評審團獎」的得獎作品,全片共 21 分鐘。片名的糖城是美國德州的城市,本片所記錄的是幾位印度裔穆斯林的訪談,但在片中他們都戴著面具,這是因為訪談的主題極具爭議:這幾個人的共同朋友、化名「馬克」的黑人,被指控參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10-19
Ghost - Johan Reinhold有一首歌是我一分享給朋友,所有人都說好聽的。 我其實在3-4年前左右,對EDM接觸甚少,甚至不是很感興趣,那時候除了Kygo讓我非常欣賞之外,就是這位瑞典大叔的Ghost讓我一聽即倍感吃驚。心想這個既迷幻又輕飄飄的歌實在太令人著迷了。
Thumbnail
avatar
乙聲
2019-01-21
2015韓劇tvN《Oh我的鬼神君 오 나의 귀신님Oh My Ghost》人生也許沒有你想得那麼長 (朴寶英 曹政奭 金瑟琪 林周煥)  羅奉仙(朴寶英)-Sun Restaurant廚房助手,被附身女    姜宣宇(曹政奭 趙正錫)-Sun Restaurant社長兼主廚Chef 申順愛(金瑟琪)-35歲的處女女鬼               崔成財(林周煥)-善宇的妹夫,刑警 李小馨(朴貞雅)-電視台製作人PD 許敏修(姜其永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