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況愈下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幾個月的我睡眠品質很差,一直狂做夢,甚至還說了夢話:「我不要當會計!」導致整個人不太舒服,除了身體肩膀僵硬之外,每天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這週又開始產生了一些負面想法,例如我存在的意義為何?其實這個社會少了我也不會怎麼樣,好想生命就到此結束就好了,活這麼久到底要幹嘛呢?好想就這樣一覺不醒,每次睡醒張開眼,只想著什麼時候才能閉上眼繼續休眠。
依舊的持續心理諮商以及醫院回診,跟醫生提了出睡眠品質變差,希望能夠睡的沈一點,於是乎重新調整了藥物,希望能夠有所改善,不想要再次回到以前徹底絕望的日子。有時候還是懷疑自己是否真的生病了,還是單純的想太多太多了。只是都吃藥這麼長一段時間,醫生建議還是慢慢減藥比較保險,所以我還是選擇聽醫生的話,相信專業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除了睡眠狀況之外,似乎又失去了所有的興趣。沒興趣看電視、沒興趣玩手機、沒興趣工作、沒興趣運動,唯一想做的事情是躺在床上放空,感覺又回到了剛發病的時候,差別是不會一早醒來就開始哭泣,可能是個過渡期,沒有變得更嚴重或許已經是萬幸的了。
不過還是有些值得慶祝的事,例如因為工作需求,嘗試了租車並且獨自一人開車出差到桃園,而且都有順利的回家,回程時同事們也敢給我載,很安心的在車上睡覺或是用電腦工作,覺得成就達成。
有許多朋友稱讚我膽子很大很勇敢,居然就這樣自己開車上路了,其實當時也只是單純不想搭桃園機場捷運再轉計程車到活動會場,畢竟自己現在對於大眾運輸工具會有恐懼感,所以才寧可自掏腰包租車,比我的日薪還貴,根本是虧錢啊。但想想能夠藉此機會練習開車上路,何樂而不為,反正平常也沒有任何機會開車。不過還是不太會停車,希望有一天能夠熟練路邊停車以及倒車入庫。
還是希望能夠記起來自己努力過的軌跡,相信這些經歷不會因此而消失不見,就像是心理諮商師說的,其實我的力量已經漸漸回到身體裡,不要擔心不要害怕,總有一天能夠完全地接納最真實的模樣,不再恐懼被拋棄的陰影。
順手留言點愛心,一起議論所有事!
歡迎追蹤粉私團和
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