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 She (Ch.6) 返校風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6-1 A段班
有時候最倒楣的事和最幸運的事會同時降臨—就在小妹妹升國三那年暑假結束前。
「甚麼?不去阿根廷了?為什麼又不去了?」媽媽耐心地向小妹妹解釋因為護照出了問題,還要再拿出一筆錢才能解決,而當時小妹妹家也已經從一個擁有小成衣廠的規模,到了快山窮水盡的地步。小妹妹非常清楚家裡的狀況,只是她擔心現在功課會不會跟不上已經接受暑期輔導的同學,還有Alex—他會不會以為她撒了個漫天大謊?一想到這,小妹妹不禁覺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妳去教務處外面的公佈欄看看,哪一班的點名表上是有號碼但沒姓名的,大概就是妳了!」回到學校的小妹妹成了教務處的苦惱,因為分班作業已經完成,她應該到A、B、C哪一班呢?說話的這個教務處長恰好是小妹妹國一時的健教老師,而小妹妹恰好是她的健教小老師--也就是幫忙搬搬教具、打打雜,登記成績的人。
「我剛看了A段班表上有一個號碼…。」抱著僥倖心態,小妹妹心虛小聲地說。
老師臉上露出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好像說:『妳沒參加上學期的期末分班考,就憑學期成績,怎磨可能是A段班?』
小妹妹眼睛睜睜地盯著老師,因為她知道如果不夠堅定,就很可能分到以私立高職為目標的C段班—家裡的情況只能上公立學校。
「那妳先到B段班吧!」小妹妹意志鬥法成功!順利分到以公立高職為目標的B段班,幸運地和小黎、小童又成了同學。
但是不到一個月、學期即將開始的模擬考後,小妹妹竟又被調到A段班;『我就說A段班有缺吧…!』小妹妹心裡興奮地嘟噥著,以為幸運再次降臨,卻不知自己即將要面臨什麼樣殘酷的考驗—畢竟她還是逃不過幼稚園乙班的詛咒啊!
6-2 失落的帝國
「自然科140分裡,理化就佔了一半的比重,而70分裡妳只拿17分,妳該不會想再回去B段班吧!?」A段班的導師、也是當時校內的理化名師拿到轉班通知和成績單後,對小妹妹來個下馬威;生性樂觀的她還不懂老師的暗示,只是直覺地認為:『我就是不懂才考成這樣,而且我還以為只有個位數哩!17分?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啊!』小妹妹當然不敢對這個權威名師說這些話,可是對A3班的導師來說,班上來了個理化白痴可是如臨大敵,怕拖累全班的平均成績!幸虧這個老師還是有化腐朽為神奇的神力,日後上了高中的小妹妹還是班上的理化小助教、成了理化老師的得意門生呢!
「妳跟Alex有甚麼關係?妳怎麼認識他的?」坐在小妹妹前面的小魚轉過頭來不懷好意地探問。小妹妹很驚訝,因為這整件事只有小童知道,連小黎都被蒙在鼓裡,而可以確定的是小童根本不認識小魚--這個小妹妹才剛認識的新同學!
「沒有啊!送他一個”忍”字而已,Alex沒跟妳說嗎?那妳跟Alex的關係還不夠好嘛!?」小妹妹反將小魚一軍,套出小魚是在校外繪畫班認識Alex的。
「Alex在繪畫班已經有女朋友,他們可是一對璧人!」被套出話的小魚還不甘示弱的要小妹妹死心。
小妹妹笑了笑,想到那個”忍”其實只是一個軟木塞布做成的鉛筆盒上面的字,暗示Alex她忍了二年才有勇氣向他告白,其實小妹妹自己也知道不可能有什麼結果,所以當收到Alex那封美術式的回信後,也就心滿意足了,聽到他現在有女朋友也是為他祝福而已。倒是小魚事後還是虛情假意地接近,還到小妹妹家玩,只是為了要”刺探軍情”,看看移民的事是不是騙局,好向Alex報告!
小妹妹不敢相信Alex竟然派出他所有可以接觸到小妹妹的女同學(不知Alex是否色誘她們?),只是為了想知道小妹妹是何許人也!儘管不相信,在一個有著秋老虎氣候的炎熱下午,二個隔壁班的神秘客—女生版的七爺八爺—讓小妹妹真真正正地相信,也徹徹底底地死心。
說她們是七爺八爺不為過—一個矮矮小小的像小男生,一個高高壯壯的像大白鯊;那天午休時間小妹妹本來趴在課桌上準備睡覺,小魚偷偷轉過頭來悄聲地說:「外面有人找妳!」正半信半疑時,小魚補了一句:「怕什麼!我陪妳去!」不等小妹妹回答,就半拖半拉的把她帶出教室外面的走廊。
「妳們是誰?小魚妳說的就是她們嗎?我不認識啊!」二人之中的七爺竊笑著說:「Alex本來也不認識妳啊!妳想接近他,我們也想接近妳啊!」原來是一夥的,都是Alex派來的!只是她們二人的氣質真的很差,很難相信她們會是Alex的朋友。
這時”大白鯊”說話了:「我是韓國華僑,我快要回去了,我覺得妳很可愛,想和妳做個朋友;來!我們合照一張相留念吧!」小妹妹還來不及拒絕,就被七爺八爺一人一邊架著,由小魚掌鏡,被拍了張有著很不情願表情的醜照片…。
也就是這種不被尊重、不懷善意的舉動,小妹妹才對Alex幻想破滅,懷疑他除了只是個有才華的帥哥外,其實人格可能不怎麼高尚,甚至對 A段班週遭的新同學起了戒心…。
    18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章魚太太543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妹妹 She (Ch.1~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妹妹 She (Ch.3) 兩個女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妹妹 She (Ch.4) 那個男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妹妹 She (Ch 5) 遠離家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hek Yuet Hey is an experienced chefShek Yuet Hey is an experienced chef renowned for his culinary expertise in Chinese cuisine, specifically in the vibrant city of Hong Kong. With a pas
    Thumbnail
    avatar
    hello
    2024-06-04
    神主牌多出一個人!女學生天天被鬼壓床 道士一進門目睹「透明小妹妹」上個月還上上個月的時候吧,老玄接了一件工作,目的地是台南,因為那時老玄接到了一通電話……。 「請問是玄大嗎?」在得到我肯定的答覆之後,她繼續說下去。 「是這樣的,最近有看到你經常處理關於祖先的問題,因為我家祖先好像騷動得很嚴重,能不能請你來看一下。」這位曾小姐也是很簡單地單刀直入問了我這句。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18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1) 鄰家小妹妹遇到了偶像       在兩人吃完東西,柊莉也給千惠希買完早餐後,她看向清勇。   「清勇哥清勇哥~」   「嗯?怎、怎麼了嗎?」   「就……想問一下你接下來要去做什麼呢?」   「唉……當然是先回去準備啊……」   「咦?準備什麼?」   看著柊莉歪著小腦瓜疑惑的看著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3-05
    沒有五官的小妹妹#101023 [以下的內容是聽我妹說的] 最近我妹工作地方的同事很衰,頭歪了一邊,然後走路有問題,氣場很差。說是上一次他坐飛機的時候,耳壓突然爆高,然後昏倒,後來下飛機的時候是被推著輪椅下來的。 我妹最近會在公司打坐,看到這位同事的背上有一位沒有五官的小妹妹。 而我妹只要跟這位同事靠近或說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10-11
    國中生哥哥誘(騙)姦年幼小妹妹是說得通的國中生哥哥誘(騙)姦年幼小妹妹是說得通的 翻閱社會版新聞,三不五時會看見類似新聞 國中生哥哥,使用各種方法和手段,和自家的年幼小妹妹(一般都是國小)發生性行為 這樣的行為 真是幹的好📷 反正再幾年之後小妹妹長大也是要被其他男孩幹 再說只要想辦法遮蓋,不論當時或是事後都不要像下面那樣被發現就好了 話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1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5篇(新宇宙):小妹妹,妳好可愛喔,乖乖的和大哥哥結婚好不好小妹妹,妳好可愛喔 我想妳一定不知道吧 只要彼此相愛、年齡永遠不會成為問題喔 所以乖乖的和大哥哥結婚好不好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5篇 小妹妹,妳好可愛喔,乖乖的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0
    (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愛玩電動的小妹妹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愛玩電動的妹妹》 我很小的時候,父母忽然生給我一個妹妹。當時我還不知道妹妹是什麼,只是我覺得有個人可以跟我作伴,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2
    雞糕人生|特斯拉夫婦與他們的太郎小妹妹眼前一台白色特斯拉正從攤位前方緩緩經過,貌似正要停車。 「欸欸,那台特斯拉該不會是要來買雞蛋糕吧?」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2-08-08
    雞糕人生|喜歡黑糖麻糬的鋼琴小妹妹「那你以後會想要當鋼琴家嗎?」 「沒有。」小妹妹歪著頭想了想,看著我的攤車說 「我想像這樣,有一個自己的店或攤子,然後賣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