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 happy,少女情懷總是詩。

2021/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女情懷總是詩,可惜我天生筆力最弱的就是寫詩。(笑)
  因為記憶力出槌,我以為自己是壓線交委託,結果還提早一天,變成我其實一些延後的東西(例如日記)其實可以先寫沒關係。但是事情都已經造成了,下次自己看好時間就好。
  這次的淑女委託續寫其實我有些不滿意,因為我居然因為趕時間多寫了一百字給委託人,而且有點不夠肉慾,性器官運動描述不夠多。以委託人的眼光來看大概是一場浪漫的魚水之歡,但是我這個委託項目的自訂主題是肉慾衡流啊!(撞牆)
  直覺之到這個委託人應該會很滿意會想繼續委託,但我真的不太想接這個單的後續了。
  如果她的對象不是中國人的話,我就會考慮一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