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看不見的拘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續吃藥造成的倦怠無力,今天大概日記寫完跟把心得活動完成就會去睡了。
  現在可能是因為疲倦所以更能感受到想要放掉某些約定的想法,我不想要去猜測老友的想法了。
  約定要去的手作課,前三個月因為我沒錢跟上班人力吃緊所以延期,要約明年的課時,她沒有考慮到我雖然是平常日會有休假,但這個休假是要跟其他同事協調才知道結果的。
  只是因為那天她可能才藝課不用上就約那天。
  一次、兩次這樣慢慢累積,讓我越來越有乾脆不要約,各自有空的時間各自去上就好。
  不管是要她配合我或是要我配合她,我都覺得好疲倦。
  反正她還有很多正常上班時間、興趣也是正常女生的工科好姐妹可以約,何必跟我這個工作時間與常人不一致的低薪文科人約?
  這樣約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像被責備一樣,很累。
  我已經變成要約必須先提前兩個月約,不可能像正常工時的人一樣都是放假就約起來,假也不是想請就能輕鬆請的。
  好想取消邀約,我現在可能也無法承受她自己感覺不到的咄咄逼人聊天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fterglow,在悲傷時的儀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SSEEWA,不是OD的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1,匿名的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UNATIC MIRAGE,流浪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EWS】2024 年米蘭設計週 Poggenpohl隆重呈現──Gravity of Light日前,Poggenpohl 在 2024 年米蘭設計週展出,探索光與重力之間的交織之美。也帶來的經典的+MODO 延伸設計+MODO STUDY系列。
Thumbnail
avatar
德廚集團
2024-05-03
【兔子單曲推薦】ONEWE(원위) -GRAVITY由五位成員勇訓、姜賢、厦璘、東明與CyA組成的五人樂團,經紀公司為RBW娛樂,2023年1月28日發布新首張英文專輯「GRAVITY」,共11首歌曲,裡面包括新歌「GRAVITY」在內的1首歌曲和10首Onewe改編的英文原創歌曲。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1-28
【兔子專輯推薦】ONEWE (원위)-首張英文專輯「GRAVITY」2023年1月28日ONEWE(원위)發布新首張英文專輯「GRAVITY」,由一首新曲「GRAVITY」也是該專輯的同名主打歌與其他十首他們之前的熱門歌做成英文版一起發行,發行英文專輯的初衷為想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做音樂的交流。
Thumbnail
avatar
愛睡覺的兔子Zoe👻
2024-01-28
LinearLayout 線性佈局 layout_gravity 對齊屬性介紹本課程學習如何使用 LinearLayout 線性佈局中的 layout_gravity 對齊屬性。
Thumbnail
avatar
HKT實驗室
2023-12-29
LinearLayout 線性佈局 gravity 對齊屬性介紹本課程學習如何使用 LinearLayout 線性佈局中的 gravity 對齊屬性。
Thumbnail
avatar
HKT實驗室
2023-12-29
〈南方至上〉 II gravity重力顛覆了,讓她往天上下墜,毫無物理性可言。
Thumbnail
avatar
幽嵐
2023-01-2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無人能阻止我們騰雲駕霧——Dorothy劉君冬《anti-gravity》三分鐘的時間,不必在仰人鼻息,吸入的、呼出的每一口氣,全都是自己獨享。多姐在副歌之後的Mumble rap,就是對這個奇怪城市的掙扎,若即若離的,在努力擺脫這荒謬的同時,又像是不夠力量…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12-27
[看油管] 現實中的鋼鐵人飛行裝 - Gravity Industries JetSuit英國皇家海軍使用Gravity Industry所製作的飛行裝(JetSuit),從移動中的快艇起飛,強襲登上前方的船艦,放下繩梯讓其他隊員登艦. 這套裝備是用來取代或配合直升機空降式的強襲登艦,也可以以複數飛行員進行. 有許多影片可以看出英國皇家海軍在多方測試這套裝備.
Thumbnail
avatar
紐約台灣客
2021-12-23
互動VR: Gravity VR / 重力兄弟好不好 / 重力VR隨觀眾偏好改變視角,不斷下墜失重暈眩感,善用互動VR特性。故事走到這裡,請舉起手持控制器做出決定:接下來採用哥哥的視角?或是弟弟的?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02-13
看不見的新衣,看得見的羞恥——掀開國王的新衣安徒生將揭穿新衣「祕密」的人由原本的非洲人改成一名小孩子,這改動令整個故事的視點由成人轉為兒童,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童言無忌常使人捧腹,同時感受到一種當頭棒喝的不快,能營造諷刺(Satire)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