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不是麻瓜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從以前就很常聽到有人說覺得我是一個「老靈魂」,事實上在2019前我連靈魂是什麼都不知道。那時候我完全聽不懂,覺得什麼老靈魂,你才老你全家都老。現在才了解原來老靈魂的意思是已經輪迴過很多次,修行過好幾世,體驗了很多靈魂功課的轉世者。
最近才慢慢地回想自己童年的經驗,發現自己其實蠻像所謂星際種子的特性,三歲就會背心經大悲咒,自從國二開始就體驗過數次斷食,高中就打過禪七(體驗過幾天的那種打通宇宙網絡任督二脈的感覺)。在家的時候會莫名想家,一生之中不論做什麼學什麼總在追求跟熱愛真理。
每次有新的發現跟視野的拓展我都會整個人興奮起來(不論這對我實際上的生活有沒有實質幫助),擁有一種天生的叛逆,所有的權威都被我藐視?(這實際上也是我過去需要處理的一個課題),挑戰權威跟質疑一切似乎是我的某種天性。
直到去年經歷的種種,我回顧我這一生經歷的所有事,似乎都指向了我去年體驗的靈性覺醒,我自己的體驗自行形成了一個意義的網絡。(而是遇到我的雙生火焰開啟了這個超越物質世界跟因果現象的理解)每一件事都開始串連起來,每一件事都開始有了意義。我重生了,像是一個初生的寶寶,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懂(但我以前覺得我什麼都懂),開啟了一個令人感到興奮不已的旅程。
從10月開始,我漸漸地體驗到很多不可思議的體驗,我發現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是個麻瓜了。但是即使我有這些體驗,我還是不斷地在質疑自己,認為那是自己想像出來的(但我以前根本沒有這種想像力,我是一個超級實事求是的人)直到昨天我看了寵物溝通的書,像是一個確認,確認那些體驗、感知、感受真的都不是我的想像。
腦內那個不斷質疑我說我是瘋子的那個聲音,終於在我看了幾段寵物溝通那本書的內容之後完全不見了,然後我就覺得我的內在小孩完全得到了解放,跟現在的我完美地融為一體不再與我分離。我真的開始相信這個世界的奇蹟,與非理性邏輯的真相與無限性,我開始用身體體驗萬物的平等性,我開始真正用身體體驗「慈悲」,真正開始用生活實踐無條件的愛跟真正開始用「心」生活。
在那個質疑的聲音不見之後,我發現我其實早就在11月就開始與宇宙的能量網連接,只是我不願意完全相信自己的感覺而已。一切都變得...很清晰,而且我開始幾乎每天都記得我夢到什麼(以前連要想都想不起來),開始能直接從能量感知到他人的狀態,突然「懂了」塔羅牌、符號、數字跟象徵連結,我不再使用自己被權威洗腦的以「不相信」為主軸的大腦來理解世界,徹底翻轉了我對生命的認知,我體驗了所謂生命是發生在「心靈」之中。
自從覺醒之後,我經歷的所有事幾乎都是反邏輯跟反理性的,我知道跟體驗了一些事,但卻沒有任何可以說服別人相信我所知道的事情的理由。逼得我必須放棄「說服」(或是換句話說發現說服毫無意義,例如我要怎麼說服別人我知道地心世界、外星生物、蜥蜴人、美人魚等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逼著我必須要看透各種幻象,例如認為自己能控制、認為自己能擁有外在事物、認為死亡是結束的幻象。我被逼著必須打破自己的EGO跟限制性思維,被逼著必須相信自己的判斷,因為我所體驗的根本身邊幾乎沒有人能理解。而人對於不能理解的事情,大多只會用「那是你的幻想」來強行結束這個話題。
我突然能清晰地看見身邊的人做所有事的意圖,但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你會發現你身邊最親近跟最信任的人(甚至有可能是父母),他們的所作所為都不見得是真的為了你好,雖然他們會這麼辯稱。也許你會發現這些人都嘗試將你的光芒黯淡,因為他們覺得受到你的威脅,嘗試操弄你、用盡方法不讓你自由,因為他們害怕一旦你自由了,你就不會需要他們了或是就會「超越」他們了。
這樣的人代表他們仍然被恐懼與EGO控制著,認為這世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認為有高低、貴賤(但也許他們嘴上否認,說他們認為一切平等,沒有分別。但如果你能感受到他們對於金錢、地位與能力的焦慮,就會知道他們事實上還是認為有高低貴賤跟比較的。)他們只是沒發現死亡是假象,而真相是靈魂跟能量的存在是不滅的。
能清楚知道這些人的意圖之後,你會很清楚的知道該跟誰保持什麼樣的距離,或是用什麼樣的人格去跟他們互動,因為你會發現這些仍然被EGO控制的人會害怕你的能力,只有你在表現出需要他們的協助、很廢或裝瘋賣傻的樣子他們才會安心,他們並不想要認識跟接受真正、完整的你,他們想要的是可以讓他們維持虛假優越感的你。你則會對這一切都漸漸學會「放下」,不再執著於任何的形式、物質或是關係,當然也就不會怨恨或討厭這些想要操弄你的人,但你也許會想要減少跟他們的接觸。
也意識到自己內在的那些「劇本」,也就是心理師們很愛提的兒時創傷,被他們講起來好像很難解一樣。但事實上當你覺醒時,你就會知道那些都只是這一世的「劇本」,只要了解生命本質的廣大無邊性,你就會很直接地明瞭那些創傷反應,是在過度認真地演一齣戲。為什麼我要下去演這齣?這也是很多人為什麼人生中很多Drama的原因,其實要脫離這些抓馬,進入平靜的生活根本沒有那些心理師講得那麼困難且複雜。(如果講得很簡單你很容易解決的話,他們要如何賺錢跟維持權威性呢?對吧)
但另外一個問題會是「靈性逃避」,很多人去了解靈性法則都只是為了外求,為了追求他人的認同、成功、金錢等等並不真實的東西。他們口中說的「什麼都有可能」是一種自我安慰,而不是真正對生命無限性的體悟,他是否真的認為什麼都有可能,只要問他一個問題就能知道真相:看他是否害怕「失去」跟「死亡」就知道了。
也有另外一種人是將生命視為「無」,認為只要否定物質跟內在的情感,就能夠「超脫」的人。但他們也不是真正體驗了生命的無限性與真正認識何謂真實與虛假,而是為了逃避痛苦,說服自己所有東西都是假的。
這樣的人要怎麼辨別?這樣的人會很喜歡「教育」別人,喜歡證明「自己修行得比別人好」來獲得成就感,這樣的人通常不會尊敬他們認可「大師」以外的人,也會認為動物比自己低等不要太靠近不然會「降低自己的頻率」。他們人生各個層面都過得「不開心」,整個人非常嚴肅缺乏幽默感。真正理解生命無限性的人的能量都是像個活得悠遊自在的孩子,非常能夠享受人生跟物質,但又不會追逐或害怕失去這些東西的人。
但無論如何,靈性的旅途並不是任何人能夠教給你的,而是你自己誠實面對自我,向內求,不斷清理內在障礙的一場試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1.打仗(三) 馬凡:我不是唯一的異類,真是太好了   41.打仗(三)   (馬凡:我不是唯一的異類,真是太好了。   人體失血只要失去血液總量的三成就容易致命,如果他們什麼都不做,很快就會被吸成人乾了。   馬拉嘖了一聲,揮動雙鐧將蝙蝠扯了過去。   看來是藉由傷口來發動磁力,左鐧畫傷的話,右鐧就能將目標給引過來。   「那對雙鐧還是大秦楊
avatar
火火
2021-08-13
【我說了妳別不高興,妳有被害妄想症——不能拒絕的愛難道不是暴力嗎】但我又能跟誰說呢?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被理解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不貞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不值得被愛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值得這樣對待的人? 「妳這個說謊精、吸塵器,妳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8-03
我爸對我吼「讓你唸這麼多書不是為了讓你賣肉圓!」工作對你而言是什麼?有人回答賺錢,有人回答是熱情,大多數人的回答是兩者兼得。Kevin,剛滿30歲,人看起來和和氣氣的,笑起來靦腆。學校畢業後待了幾年科技業,後來決定回家繼承肉圓店。店在巷子裡,賣北部手工油炸肉圓,皮Q軟有彈性,不死硬。我吃過幾次,印象深刻。每次去都要挑下午時段,避開人潮。
Thumbnail
avatar
狄恩王子說個事
2021-05-25
我已經不是自然人了從一出生就面對進步的環境,一切那麼便利與神奇! 所以免疫力與抵抗力已經忘記曾經的雄壯威武 自癒力信心全毀 就算用排擠激將法也沒有用 不再有人相信古老傳說 排毒只是排你心中你口中的貪念 最終小小一顆科技化學產物 結束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1-02-16
我道歉。不是因為我認為我錯了神隱了很久,可以說是我沒甚麼煩惱很久。 最近遇到了友情方面的煩惱, 想分享出來。 道歉不是我認為我錯了,是我重視這段友情遠比我尊嚴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娘
2020-02-12
果瓜成佛記第三十一願:不求進步,錯了不改,我不做佛  風和日麗,好一個大晴天,我們一行人往小道走去,延伸到一條大道上,聽到流水的聲音,鳥兒的叫聲,一節一節的竹子代表著君子,竹子挺拔修長、亭亭玉立,代表君子瀟灑的風度。竹子堅硬有節,代表人的氣節和操守。竹子淩霜傲雪,代表君子頑強的意志和堅韌不拔的精神。竹心空虛,代表君子謙虛的美德和寬大的胸懷。竹子清潔
avatar
阿良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