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灣活出西班牙朝聖路的能量了

2021/01/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真的讓自己在台灣活出西班牙朝聖路的能量了
14歲車禍後的身體,每年這樣低溫的冬天和三丶四月都是我生不如死的日子。
鑽入骨頭的疼痛,會很厭世。
曾經好幾年持續一個月連動都不能動的活植物人狀態,心情是嗆上面的衪們有種下來和我交換一下生活吧~

但是~這兩天⋯我真的是趴趴走骨頭毫無疼痛感
難怪醫師和老友都說我是"班傑明"來著。
更謝謝清了兩年的針對各器官的情緒密碼。
密碼老師說要常常問各器官⋯快樂嗎?
不快樂就清掉累積的受困情緒~真的很有效!
想到2017年在西班牙每天走個20來里路,走到指甲脫落,腳肌肉不斷的疼痛著,而心確是恣意奔放的,所有的無形恐懼全部消失,我的心彷彿有個《安放》的地方般,如此的穩定、沒來由的喜悅著。
而這趟旅程也是祂們刻意安排的。
從三個月內我所有展覽場標案全軍覆沒,讓我把下半年時間全空出來,苦惱著錢,國外老闆突然天外一筆大訂單,只需15天內處理完畢,就在登機前兩天貨出港了,就這樣旅費、時間全有了.....
而旅伴呢?
一路支持我產品的客戶看我如此熱切的想去又找不到伴,把她10年未出國的出國體驗奉獻給我了~
更神奇的是,出國前,不斷在夢境中呈現一個非常光亮又長方形的大門,要我往這門中間穿越到宇宙並看見地球。然後一個有著特殊石頭的水池指引我的腳在裡面泡著,大大的【回家】兩字,不斷閃著光芒。

結果在馬德里真的找到這到埃及門,但卻未見水池,直到一個直覺在後方花園,跑過去一看,水池底的石頭竟然和夢中一模一樣,我興奮的脫下鞋襪,下水泡了.........
下水後,一些小孩走過來我身邊嘻笑著,那感覺非常的身心舒暢,難以形容內心的破表喜悅度,而這舉動,竟讓出發前已經腫到復健師說我走回來一定會殘廢的腫腳踝~全消失了!

每天我都感受到心要飛出去的興奮度,路上的陌生人,我總是開心的對每一個人說
Buen Camino............
更興奮的胡亂比手畫腳和每個路人亂聊天,和每隻狗、牛、馬、鳥......全都打招呼聊天著,每個朝聖者像寵一個老小孩一樣,耐心的畫圖、說簡易英文、或比手畫腳或畫圖地和我各式友善交流溝通。
還有漁夫說:有google翻譯真好,大家都知道彼此的意思。但我真喜歡比手畫腳又猜對的感覺!
這一年~是我在地球活了那麼久以來,從未如此興奮主動親近人們的一年,除了我經常擁抱和親吻的爸媽。
也是這一趟旅程,回國後,縱使是靈性老師們只拍我的肩,我也不會像之前如驚弓之鳥一樣彈跳了,更不會排斥與人的擁抱、握手。
這三年,老友們不斷驚訝我的轉變,越老越像小孩一樣對世界充滿好奇、想法不再黑暗,而是如小孩般總是去嘗試探索。
身體也越來越健康、簡直變了一個人,但卻又是那個總有新花樣、新品呈現、繼續堅持產品設計理念不變的我。
去年尾突然想去交友平台,結果當然是不怎樣,因為雖然年紀一把,但談戀愛....哈~話常常是胡亂一通的寫到把別人嚇跑。
我跟很閨蜜的靈性老師說:我感覺自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原來除了工作之外接觸的男性,很多人都非常的博學多聞、又嗜好厲害到讓我大開眼界的我常在查詢、吸收新知識。 我以前竟然只在乎人的能量場(以前搭火車如果人氣太旺就會吐、捷運上某些人上來就頭痛難受)......
原來這世界~每個人都好神奇又獨特耶!
老師說:妳也是很專業又多藝的喔!
三個月,見了三個網友,卻在最後一位,我能沒來由地拼命說掏心話,還主動想和他握手,在彼此一見如故的狀態下,我的心輪彷彿徹底打開,又感覺到了只有祂們偶爾過來時會有的全身能量流通的酥麻感。
雖然對方最後婉拒了,但我自己知道,可能又是另一個靈性家族的人來助我打通關。
因為我體內的能量源被啟動了,我可以徹底脫離那種懼人能量的排斥和遠離人的日子,我不需再擔心誰會讓我腹瀉、頭痛欲裂、天熱體寒等這些狀態~

這周刻意出攤的市集裡,更用力的擁抱那位被家暴的女生,像念咒語般的不斷祝福她,她一直笑著說:我滿滿接收到囉,她也沒有再向我提任何抱怨的話。而我身體,依然有喜悅的感受。

打開結界的感受是,得一層一層的鋪陳著.......
如果沒有打掉我固化人腦的2015吳哥窟驚嚇之旅
如果沒有2016過世的父母祂們到處找其他活人託夢照顧遠離家族紛爭的我
如果沒有2017年初的日本天使之路處處所遇見的我想啥就來啥陌生人助我完成心願
如果沒有全身變健康又神蹟滿滿的2017尾西班牙朝聖之旅
如果沒有2019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明白我的心念大到可以改變機器運作和勇敢說NO後的好結果體驗。
如果沒有最後這一位202012月的遇見,我都不知道,人和人之間也是可以竄流著非常美好的能量。
只要我發自內心的接納著.....
如soul 預告片所說: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必須用心體會,不要錯過生命的喜悅。
接下來祝我在地球玩得愉快~遇見我生命中最重的另一伴。
PS:好友說~請學習一下正常女人會有的矜持,不要像小孩子一樣開心就說,因為畢竟妳的外表是大-齡-女-子~好嗎?!
( 哈哈...可我的靈魂是千年老小孩啊~ 22號懂我的好奇。我也懂地球的食物美味!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