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自我設限】,讓一切變可能

2021/0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催眠課程
信念加【行動力】
香港在九七年政權交接之後,剛開始的一二年,乍看之下百姓的生活並沒受到明顯改變。後來漸漸的就發現,香港商店的店員服務態度改善了,以前看到講普通話的顧客就擺出一副歧視的嘴臉,九七之後陸客越來越多,為了賺錢被迫學著講普通話而且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變得和善客氣多了,不得不佩服他們能屈能伸的生存態度。

坐落在中環商業辦公大樓裡也越來越多的中資企業,房地產也越炒越高,貧富懸殊越拉越大。每天上班下班在擁擠不堪的地鐵裡,所謂《相由心生》,包括我自己在內,擠在黑壓壓的車廂裡,很難看到一張和諧的臉,甚至我還可以感覺到每個人的無奈。

每天日復一日,看著人群無時無刻不在趕趕趕,雖然很多人都是這樣過日子,在大都會生活都是這個樣子很正常啊。但是,對我而言,我不想再過著像機器人的生活,我的靈魂一直在向我呼喚,我必須採取行動為改變外在環境而努力。

除了平日的靜坐冥想及ESP超知覺課程外,我開始搜尋我有興趣的催眠師證照課程,上網查了幾個老師,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跟自己理念蠻相近的老師,經驗豐富風評也不錯,但看到這位老師是住中南部的,心想真是可惜了,當時我家住新店,如果回台灣上課我只能在台北才方便啊。

後來,我想到我回台灣時常去補貨(買書)的那家書店,印象中他們好像有在辦催眠課程,於是我主動去信詢問是否可以為我們辦密集課程,我說我們總共有三個人想利用聖誕假期跟農曆過年假期從香港飛回台灣上課,後來她說原則上是四個人開班但會幫我們詢問老師看看。

之後她再回我說老師願意專程為我們三個上密集課程,而且配合我們分二次上課,但她信裡並沒有告知說是哪一位老師,我也沒多問,想想信件一來一往的也挺麻煩囉嗦的,我這個人一向很乾脆不囉嗦,說好了就好。我只是抱著信任的態度,心裡只想著他幫我們找的老師應該會是不錯的老師,就趕快訂機票。因為大家都要上班,只能飛二趟完成催眠師培訓課程了。

【心想事成】又一樁

期待的聖誕假期終於來了,因為時間緊迫我們搭早班機到了台北,拉著行李直衝書店,到了教室門口,看到老師那一霎那,我真是內心一再感謝我的守護天使再一次讓我《心想事成》,原來書店老闆請來的老師正是我覺得不錯的那位老師。

這一切似乎冥冥中註定,但其實跟我們所思所想的信念大有關係,這就是當你敞開心改變信念,抱持正面想法時你的心靈力量會發揮作用,向宇宙拋出你想要的願景的能量,這個能量就吸引了同質性人事物向你靠近,於是,你會驚嘆,怎麼這麼巧。

其實,所有的巧合都跟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有關。如果你希望巧合的事件發生,你必須從自己的心開始做工,先認清自己的念頭是怎麼想的,你的念頭形成你抱持的《信念》(正面或負面),然後在該付出行動做改變時《付出行動》而不是只會嘴巴在抱怨,卻沒下功夫為改變自己情況而付出《實質的行動》《外在環境或事件》並不會自己變到你想要的情況。

在美國有些企業會為公司專業經理人提供心靈力量的訓練(即ESP超感知覺訓練程),這些ESP課程可以幫助一個人的預知能力或直覺感應能力等心靈力量更敞開,也因此可以幫助經理人在帶領團隊或進行業務上更容易達到績效。在個人生活上如果能好好發揮心靈力量,你就可以創造自己希望的願景生活。

破除【自我設限】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信念,只是很多人《看不見》,不知道自己限制性的思維會形成一道牆,它就像一道陰影遮住了你的心靈之眼,讓你看不見其實還有很多的《可能性》。而一個心靈越封閉的人,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形成所謂《固執》的個性,然後更不容易看清《可能性》的存在。

當你不喜歡自己當下的生活狀況,你希望某一天可以改變,你就必須在《當下》開始從《心》改變起,然後為改變付出《實質行動或作為》,日復一日認真下功夫後,心靈力量就會發揮而讓你看到成效,只有先從自己的《心》改變起,你才會改變外在情況(生活經歷),然後才會經驗到《心想事成》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朝你而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