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開始的我請多多指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骷髏殺了人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虎乩1-我的弟弟是虎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虎乩2-台中鬼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虎乩3-貓靈附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零廢棄生活是種遙不可及的願景?你今天就可以開始挑戰《 我家沒垃圾 》你能想像自己的生活裡沒有垃圾嗎?但有這樣的一群人正在過著「零廢棄生活」。在我看完《 我家沒垃圾 》這本書後,我發現這種生活模式和極簡主義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不僅不會痛苦,反而能夠幫助我們追求更美的人生。零廢棄生活並非遙不可及的挑戰,而是持續努力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1-04-16
    今天是2021/2/26,我在這裡開始的第一天我寫作的目地主要是為了梳理自己的思緒跟想法,或者說算是給生活做個筆記吧~ 每天都會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每天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物,每天也會面臨奇奇怪怪的選擇。 來談談夢想吧~~做夢是有條件的,首先~你要先睡著..... 好啦~重點是"條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條件",隨著時間,隨著年齡,隨著人生
    avatar
    Ray JK
    2021-03-12
    致H:老媽出資贊助我交往九年的男友開店,但是男友卻開始跟小三走在一起⋯⋯H您好,我和男友交往9年。   他是美髮設計師,我們一同出來開工作室要8年了,經濟狀況一直不太好,我媽有拿資金援助這家店,因為我平日是個上班族,假日才進店幫忙,偏偏美髮沙龍就是假日生意人潮才會多,所以等於我假日都必須進店幫忙,成天綁在那邊讓我很躁鬱,雖然中間可以離開店裡出去蹓躂,但隨時處於待命狀態⋯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2-15
    -末日預言- 2019年前我就預言金融崩盤,但沒想到因為武漢肺炎變更快!各位朋友,這次將是金融規"零" 財富完全滅絕,人類歷史上資本主義將消失! 紙幣將變廢紙 !我預言今年將開始發生!  這次真心地告訴怎樣發生資本主義瓦解~為何我會一直告訴我周圍的朋友,這次是人類歷史上金融完全崩盤的原因,就真的就只是想告訴周圍的人趕快準備,趕快動作,否則 何須要在一年多前一直告訴別人,金融要崩盤?我知道了,我又不用告訴所有的人,讓別人當我瘋子自古以來 先預言災難的都是瘋子,發生後變成預言家..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1
    駐唱的這些年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秉持著廢到笑的精神,立志成為一名極度隨性的駐唱歌手。 」 那年我23歲,正值服兵役期間,說不上是充滿抱負的青年,但對於生活仍舊充滿熱情......
    Thumbnail
    avatar
    李縉加
    2020-02-12
    -末日預言-全球的動亂示威抗議,只是地球末日裡的收割開端而已! 準備好將會有更多啟示錄裡的災難發生!(這是我IG上2019年11月21日文章)❤️(這是我IG上2019年11月21日文章) 我等待了14年! 離開台北, 等的就是最近的這個時刻! 終於等到了這刻。 全世界開始在每ㄧ個國家暴亂抗議, 就如同飢餓遊戲ㄧ樣不同的區塊 (區就是國家)抗議貧富差距。 今年將開始啟動逮捕這ㄧ些菁英。 然後人類歷史上的金融體系將在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0
    就在今年我開始了我的兒童線上程式設計課程這一年我很開心,因為我本身是電機系畢業,在一開始我非常排斥要去大公司上班, 因為畢業在即,我既然還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裡工作,後還因緣際會下, 我暫時回到我的母校教書,在教書過程中,我發現兒童的可塑性非常強, 加上這一年108課綱的實施,所以我被指派教導學生程式設計, 我開始我的兒童線上程式設計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小踢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