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魂現在需要休息修復了

2021/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探索不出自己那些詭譎歷程呢~就會用塔羅來分析一下
早上點了一個﹝關於你的靈魂需要的療癒﹞塔羅視頻
解牌者的用詞潛字讓我頓時被接納的感受。

《天生的療癒者很多內心受傷的人會不由自主追著你》
想到每次擺市集一定會吸引至少一個人來哭訴...
最噩夢是竟然有人直接殺到居住所等待我出門.......甚至更跨界線的要求。
造就我日後名片、公開聯絡資訊全部無地址,因為來的不分男女老少。
這是我學習兇惡言語和臉孔的練習曲~

《天生就是動物療癒師.... 》
一直納悶自己無論走在哪~總是有動物跟著,有時若是比較偏僻的區域,也常有野狗相伴陪走完,上個月和朋友去走森林步道,竟然被一隻藍腹鷴一路尾隨著,好不容易才趕走。
很多靈修的朋友總說我應該當動物療癒師、當引導師,總說我很浪費天生強大的靈性能量.......
但~真的被那位塔羅師說對了,我雖不排斥與牠們、祂們溝通,但非常討厭變成焦點更不喜歡過多的人。

《人類朋友的陪伴不多,但是隱形的很多都在守護著》
聽到這句,真的想笑出來,因為第一位認識的網友,尬聊了好多生命的哲理、佛學、最後我非常感恩的告訴對方
我人類朋友不多,空氣裡的有時聊的實在太過深奧,感謝您的深入淺出教導,是我很珍貴的實體朋友~
然後.......他就像阿拉丁神燈的精靈Disappeared
Well~ 交友也是要練習的,多說人話,與人類溝通要把思維放在一般人視野上。

最愛這句⋯
地球是我其中一站,今生是地球終點站
我來地球朝聖帶著修補過去的愛而來
我走的每一步都踏出一朵蓮花
我的靈魂需要休息了~真的想過過一般人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