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宇宙教我的事|對想回家的靈魂生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一篇,講到自己在呼吸營感受到靈魂想回家的體驗,之後更是在生活上時不時都會出現這種委屈想回家的情緒。

一次兩次,我開始對這樣的情緒感到憤怒。

覺得我的靈魂實在不知好歹,我開始對她說教:

「我花這麼大的力氣去融入這個社會還有療癒自己,讓我們有好工作、好朋友、好伴侶、好家人。你甚麼都有,現在跟我說你想回家!你不覺得太過分嗎?」

總之我非常生氣,然後那幾天我不想上班的心情達到高峰,不想上班這個說法還算客氣,實際上是非常想離職,這也是讓我非常憤怒的一點,所以我繼續跟靈魂說教:

「你以為只要不上班就可以完全做自己喜歡的事嗎?你一點都不考慮生活問題,明明現在這樣就已經很好了,你有份穩定的工作,能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有舒服的生活品質。然後這樣你還不滿足,你還想辭職!!!」

總之我覺得靈魂很自私,沒有考慮到肉體以及情緒的健康問題,就只是一心的想要回家,但我決定還是要跟她好好聊聊,我又拿出我的自由書寫小本本,開始對話,結果她說:

「你很害怕和我在一起,你怕和我一起後,你需要拋棄目前你擁有的一切。你看太多靈性的書,把自己困在這裡。明明每一次你更加靠近我。都獲得更大的世界與更寬廣的心。」

我愣了一下,回想過去的經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40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會員
131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媽媽學到的事】原來「吸引力法則」要這樣用!三歲兒教我的宇宙下單心法 「吸引力法則根本是騙人的!」、「我明明每天都默念我的願望了,怎麼還沒實現?」相信不少人都看過《秘密》這本書,也期待能透過改變信念,吸引相同頻率的美好事物,但為什麼明明已經自我暗示了這麼久,卻還是連一點好運的影子都看不到呢?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我隱約發現,他總是能自帶好
Thumbnail
avatar
Mily
2023-08-09
《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教會我們的事《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囊括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95th Academy Awards)七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剪輯。 《媽的多重宇宙》劇情簡介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3-03-1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1篇(新宇宙):穿奶罩之後胸形比較好看?聽不下去!看我為神聖奶子伸冤======================= 諸位,這是一篇關於奶罩的邪惡故事 聽起來哀傷無奈 但是絕對真實…… 穿奶罩之後的胸形會比較好看? 我真是聽不下去! 看我為無辜被醜化的神聖奶子伸冤!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6
#43提問:宇宙存在著一種微妙的現象叫「關係」,想知道它對人們的啟示和影響?宇宙裡的一切生生相息、息息相關,關係的存在和設計目的是要任何一個靈魂(人類)明白其自身的存在,從來都不是出於偶然、也不會是寂然無依的狀態。關係是彼此之間相互牽引,這是業力的力場,關係訴說著靈魂之間的緊密程度,以及他們之間是否仍然有未完成的學習。 一段關係始於好奇、良好的信任及彼此承諾。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10-12
《媽的多重宇宙》教會我們彌補關係,活在當下的美好。母親節的週末,與媽媽觀一同觀看《媽的多重宇宙》。 雖然中文片名很搞笑,英文的較有深意: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一切事物都在當下 其實是一部,科幻片、動作片、家庭片、哲學片都說的通。甚至後半部會讓你掏出衛生紙,因為這是部在彌補關係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2-05-08
第二宇宙,由我定義? 總之全部跟貓扯上關係就對了吧?之「靈感被炸成了鹹酥雞之後掉進平行宇宙的樂統裡被拓荒者撿去吃之後連人帶雞一起發酵成了酒精」之定義問題。【靈感】 讓一切不屬於貓的東西,都變成屬於貓的方法,那就是靈・感。 同時也可以聚集在貓爪上發射出去喔。 鹹酥雞 正因為這是人類奴隸強烈禁止貓吃的東西,所以必定是貓最愛吃的食物。 而且吃起來像雞。 平行宇宙 拓荒者 酒精 任何能讓貓咪沉迷的東西,都是酒・精。 通常還會附贈跳舞的小酒精群。 創作說明: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2-05-01
五月,宇宙教我們的課~~~~~~ ~~~~~~~~~ #五月,宇宙教我們的課 #轉念 #四月底到五月初,轉念,過去的成功原則都將不在 #禍福相倚 《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一語出自道教聖經老子《道德經》,後來發展成為「禍福相倚」的成語。意思是說禍與福互相依存,可以互相轉化。禍是造成福的前提,而福又含有禍的因素。
Thumbnail
avatar
傅子綺
2022-04-30
Freeport 自由港,台灣第一款元宇宙鏈遊教學與資訊分享(2/9更新白單)|歪編遊戲中台灣第一款區塊鍊遊戲 FreePort 內部封測版完成後,目前陸續推出可應用在遊戲內的限時 NFT,且3月預計開放封測體驗遊戲、6月正式上架。這篇文章整理了 Freeport 遊戲玩什麼、現在有什麼樣的 NFT 開放入場、優惠白名單資訊,以及很實際操作虛擬錢包、使用代幣的步驟,作為鍊遊的入門攻略。
Thumbnail
avatar
歪文系why_literature
2022-02-08
⚾季後賽真的結束了嗎?宇宙邦教練團重組怎麼卻更引人入勝啊!台灣的職棒圈很小,也很擠,教練多半一年一聘,如果有更好的機會,誰不想過去呢?就如同當年洪總一樣,三年約跟一年約,你會選擇哪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2-13
蜘蛛的腳裡有大腦?:揭開蜘蛛的祕密宇宙,從牠們的行為、習性與趣聞,看那些蜘蛛能教我們的事/╲/\( •̀ ω •́ )/\╱\ 🕸一本讓你「陷入情網」的蜘蛛學完全入門!🕸 /╲/\( •̀ ω •́ )/\╱\ 蜘蛛跟人類有什麼關係、怎麼思考,甚至怎麼戀愛? 最強武器「蜘蛛網」有什麼神奇的祕密?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蜘蛛,又會發生什麼事?…… 本書將帶你看見令人驚訝的蜘蛛生態!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