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靈魂的野性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個說故事的老靈魂

靈魂知道它的道路、它的十字路口、
在哪兒轉彎和它的目的地
我的進化在許多生世、提升和表現中持續
我的人類經歷有時會讓我誤入歧途
有時會感到困惑、幻滅和完全破碎

創傷模式、有害行為模式
允許自己成為被控制、被操縱、被利用
低點讓我有機會聚集我的感官
反思觀察、暴露的弱點
被帶到表面,被看到、理解和轉換
與每個人的遇見,發揮他們的靈魂契約

任何時候我都是學生、老師
掌握重複模式、閉合循環或執行新策略
觸發點、挫敗感、根深蒂固的痛苦得到治愈和釋放

我的直覺引導我越來越分離
一隻孤獨的狼一隻鳥瞰的鷹隼
一個失憶的星際孩子
🍃出生在1950 年代中期

看到、感受、感知這一切
通過解開核心來理解自我
封存的密碼流串在我的每一個部分

像狼一樣認知荒野和自然賦予的野性
等待並想要被釋放
受創於壓抑、束縛、沉默
人格被規則和限制束縛
文化、社會、宗教的束縛
重生在一個充滿束縛的家庭
自由一直是我的強項
我內心的咒語、信念
選擇生活並打破擺在我面前的令規
在我所想、所做、所說的一切中體現

永遠不要淡化一個想做美麗的人
讓我堅毅而敏感的天性發揮
讓內心的火焰燃燒
為周圍的人點燃
點燃急需的改變

靈魂知道它的道路

看見我一路走來的腳印
你也可以品嚐上帝的恩典
迷途知返的重生後
表達神聖自由的暢快

 賜忍耐安慰的神叫我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



"老師"一直都在那裏!

物質的發現、創造、發明來自人類的需求與慾望!
內在的探索來自人類對靈性回歸的渴望!有回應內在的需求渴望,才能夠踏上回歸之途!
當學生準備好、俱足了,才有能力發現"老師"一直都在那裏!

神話裡英雄的追尋歷程,有一個重大的部分,就是某種「引導」的出現。這種「引導」稱為「超自然的援助」(supernatural)【冥冥中已被安排的”緣”】:「顯現在英雄面前的援助者,通常是回應其呼喚而出現的。」

導師、老師、師父,不論是什麼「師」,只要是在重要的一刻輕推我們一把,幫助我們前進,那個人應該就是了。最重要的在於"師”給我們的啟示、指引而不是在於"師”的身上!

上帝樂意寬恕人

慈悲不是理想,是接受有陰影的自己。「我的罪過籠罩在頭上,如同重擔讓我擔當不起。我已經麻木,完全崩潰。」(詩篇38:4,8)自責的感覺有時會把人壓倒。我們也許不斷自責,甚至認定就算自己悔改,也不會得到神的寬恕。若是「自暴自棄」,撒但就趁機打擊我們,使我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詩篇103:14「他深知我們的本質,記得我們不過是塵土。」耶和華記得我們是塵土之身,生來就不完美,有種種缺陷。詩篇51:17「上帝喜歡的祭牲,就是破碎的心靈;上帝啊, 破碎傷痛的心,你不輕看。」一個因自責而心靈「破碎傷痛」的人,耶和華絕不會嫌棄。

詩篇 119:50這話(聖經/神的話)將我救活;我在患難中,因此得著安慰。

raw-image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那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勇敢的走
每一天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祂就在這裡看顧著我
走出了憂鬱陰暗的角落
在祂的愛裡我用信心等候


raw-image
54會員
452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