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泰腐天花板 I told sunset about you.

2021/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電繪速寫作品
跟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一樣有深度,不是一般狗血內容,講到性別認同,表演手法很藝術電影,我看到哭了,把我拉回了讀國小和國中時代, 跟一位好朋友故事! 構思新作連載時,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男主角演技很自然不做作,講到一些風土民情,感覺他們生活在我們身邊,或許他們是你我好友。
網路介紹: Teh和Oh-aew是兒時最好的朋友,後來因一場吵架而疏遠,從此將彼此視為競爭對手。多年後,在漢語補習班上重遇的二人冰釋前嫌,變回昔日最親密的朋友,為了幫助Oh-aew考上志願大學,Teh開始為他補習漢語。在朝夕相對的相處過程中,兩人的情感慢慢開始產生變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