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學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底下一張張求知若渴的青春臉龐和靈動的雙眼們
總提醒著最近低氣壓的我,應該要找回些許的生命悸動
誰不是匆匆一撇即過客
關鍵是有無把握當下因緣
期許來日相見一樣各自精彩
致即將結束為期十八週的伴學人生
    0會員
    27內容數
    佛教、學佛、心靈、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病毒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練日記#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場啤酒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第三十八回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哲學︱人生最珍貴的事情之一,就是返璞歸真日復一日,我們一直朝著許多「目標」努力,這些目標大多源自於大人的引導,含括勵志的寓言故事和偉人傳記等,建構出所謂「光明未來」或「幸福快樂的生活」的表象。懵懂之間,我們接受了這些目標設定,來自爸媽的期待、老師的標準、老闆的要求、社會的框架,只是這些目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倘若不是自己決定,就可能在時光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31
    幸福哲學︱人生是化腐朽為神奇的旅程生活由許多客觀條件組成,只是,為什麼相似事情,在不同人身上,會產生不同的主觀看法呢?很可能跟覺察的範圍和深度不同有關。覺察的能力可以豐富精神生活,感受四季變化,洞悉人生意義,昇華個人的主觀意識,甚至化腐朽為神奇。 當ㄧ群人經過ㄧ個城鎮,有人對其視而不見,有人看到絕望,有人卻看到了希望。如同哲學家叔本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26
    科學人生觀和價值觀#價值、價值觀 [只一個事物所具有的能夠滿足主體需要的積極功能和屬性] 價值 ●價值判斷的特點 主體性(由主體承擔) 多樣性(屬性與主體是多樣的) 社會性(離不開社會存在的影響) 歷史性 客觀性(按照客觀規律) 價值觀 [對事物的總的看法和根本觀點] ●價值觀的作用-導向 影響人們對事物的評價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8-03
    我的伴媽--人生的最後一件大事我的岳母在台中醫院由於胰臟癌化學治療住院期間,我去幫我岳母去領取管制藥-止痛劑時,藥局櫃檯的藥師要我先填寫表單並且要註明我代領人的關係,由於長年住在國外一時忘了“女婿”如何寫,只好請問藥師,殊不知他也無法告訴我就直接建議我寫個“半子”好了!我的岳母就成了我的“半媽”!更準確的說應該是陪伴我們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UR Hrdaya
    2021-03-16
    自學人生2020當時的想法只是想說找個地方分享生活,或是找個平台再次打一些心境,從找到那刻還在想是不是能夠好好的把觀察打出來,結果就這麼的過了一年半,剛看到還真是給自己嚇了一跳,這樣的時間過得也真的太快,那接下來的今天,我就好好的來分享或是書寫一些事吧! 現在是2020年,世界上被疫情所打擾著,至今已有超過5000
    avatar
    林應傑
    2020-11-21
    "NEW" "KEN靈性教學" 人生每一刻當下的選擇都將建立大腦神經和淺意識走向"NEW"(KEN2015年舊部落格的舊文章,那時的我才剛踏上覺醒想起自已是誰的路途上而已,那時還不知道自已來自第七主靈的折射,所以和現在的文章比較不同,請大家在看的時候多見諒喔^^~) 我覺得要在解釋下面一個因果的時候,必須要先提到所謂的"維度" 維度會反應因果,又會導致身體上的物理反應,身體上的物理反應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21
    【自學人生】白費九年,慘烈非常我從小就很適應填鴨式的教育體制,讀書擅長抓重點背記,求學過程一路過關斬將,好不風光。我在鄉下讀國小國中,畢業後卻能一舉考上北一女,可見我多麼會讀書。 高中選組時,我看看自己的成績,國文、英文和數學這三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