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60 在人生、職場遇到負面輿論,怎辦?(上集:被抹黑時的作法篇)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以任何形式作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負面輿論有「真實」、「虛構」這兩種,採取解法截然不同。本系列為預計發三篇,分別是「應對虛構負面輿論抹黑作法」、「應對真實負面輿論作法」、「終極心法篇」)

 

在GQ任職,不知是我們公司太熱門,還是出去提案會強調來自「國際時尚媒體第一品牌」,導致某些同行看不慣還怎樣?

不止我,幾乎我所有同事,身上都曾被「有心人士」猛貼過根本不屬於自己個性、形象的「負面標籤」。

 

比如我被貼過哪些離譜的標籤?

「花瓶、整形、隆乳、一定靠關係應徵上、能力普通、文字都是請男友代筆(歷任沒人當過文字工作者)、跟男生同居(結果是我Gay同事,重點是我們沒同居誒)、挪用公款(金額是1千元???導致整個財務部加班查證,證明我的清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68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