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咖啡店推薦#03 | Kachimushi | 西貢新品小店

2021/0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門
基本介紹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西貢市場街35號的Kachimushi,在西貢巴士總站或小巴總站下車的話,一直往海鮮街那邊直走便會找到。讓我聽意外的是這家小店早上八點半就開始營業了,這次趁早拜訪這家咖啡店,旁邊的店舖幾乎都還沒開店,跟西貢一貫的休閒感覺不一樣,不過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日式木系格調,以白色為主。Kachimushi 設有室外座位,就在床邊的裡外兩側,不知道兩邊都坐滿了人會不會有點尷尬哈哈,但這也是小店的生存之道——把握每一個空間。
室外座位
環境
整個咖啡店的空間不大,室內位置大概可以坐下十五人左右,周末繁忙時間到訪的話,基本上就是必須輪候位置。室內裝潢嶄新,主要是因為新店落成的緣故,而以舒適度來說,中規中矩,假如天氣好的話陽光還是可以從樓與樓之間的縫隙中打進店裡,算是西貢內街裡的福分吧,畢竟樓不高,採光不成太大的問題。加上店裡主要使用白色的射燈,配上白色的牆壁,走進店裡的時候感覺挺清新的。
餐飲
荷蘭鬆餅+乳酪+摩卡Mocha
在網路上也看不少人都推薦這個和牛toast,有機會的話就點點看。不過我這次是早上到訪,所以沒有點到吐司的部分,覺得早上不想吃太油膩的東西,所以點了一個荷蘭鬆餅的早餐套餐,配炒蛋和芝士菠菜,另外加了一個碗子乳酪。套餐另外包含了 $36的飲料,假如飲料價錢超過$46的話就需要補回差價。我是第一次吃這個荷蘭鬆餅,所以不太能夠給甚麼評價,不過個人來說,我覺得芝士菠菜這個配搭還是挺有趣的,用的是Cream Cheese,夾著鬆餅吃下去,酸甜交錯,是一種特別的和諧。另外炒蛋的品質大讚! 哈哈,就是不回太生也不會太熟,剛剛好!
咖啡的品質也很不錯,我點這杯摩卡,店員還會把可可粉放一邊,讓客人喝的時候可以同時吃到可可粉,想得很周到,這點是讓我非常驚喜的,值得一讚!
至於碗子乳酪,我本來還有點擔心會吃不下,分量不多,上面有無花果、花生、蜂蜜,外觀一流。我很喜歡花生蜂蜜乳酪這個配搭,吃起來的口感豐富,有軟有硬,有酸有甜,開胃菜必選,若是胃口小的女生也不妨考慮吃這個,肯定不會吃不消。而且無花果的營養價值高,含豐富的膳食纖維,不但可以幫助消化,當中的多酚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血液循環,從而達到排廢美容的功效,是女士們的天物之一。至於男士的話,吃無花果的好處就是避免脫髮危機?其中的「鋅」可以刺激頭髮生長的各種營養,例如:蛋白質、核酸以及膠原蛋白等等。
早餐套餐
其他
店員都是年輕人,所以氣氛也格外的輕鬆,服務也挺好的,雖然剛進去的時候才發現早餐要等到九點才開始出售,店員叫我們晚一點再來,但其實本身店裡也沒有說有甚麼特別的限時要求,所以早上就到達的朋友可以考慮九點後才進去,或者點杯咖啡等一下。(溫馨小提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裡好像是沒有網路?我忘記了,但肯定沒有插座,所以考慮工作的朋友們可以再三考慮,慎防沒充好電的悲劇。不過西貢附近也有很多工作的地方,拜訪一下也無妨,所以比較推薦大家約好三五知己,到這裡吃喝聊天,記得要點他們的和牛吐司!
總結
這家店的賣點在於其餐飲之上,種類繁多,區區小店的餐單也有個四五頁,還有個甚麼芝士火鍋、湯品,值得一去再去,因為不可能一次就把店裡的菜單都吃過,但這裡還是以輕食為主,沒有賣意粉之類的食物,食量大的朋友們可能會有點失望了。周末的人流真的會比較多,像我一樣喜歡清靜的朋友們,我建議你們挑早上的時候去,感受一下遠離煩囂的清靜吧!
墨墨評分
1. 環境 ★★★
2. 食物 ★★★★★
3. 飲品 ★★★★
4. CP值 ★★★★
其他資料請參考IG的貼文: www.instagram.com/tree.in.darkgreen/
4會員
20內容數
到處尋覓喜歡的咖啡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