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初花Brunch】*永和頂溪早午餐* 高CP值早午餐-用溫馨手作的早午餐開啟周末早晨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安,我是莓小姐,這幾天寒流來真的是冷到受不了❄
連起床都很困難了更別說要出門😂
雖然很想在棉被裡當爛泥(?)但心想這樣不是辦法
而且難得沒下雨,應該出去走走~
於是就決定來到這間在永和巷弄裡的早午餐店-初花Brunch
店裡有很多可愛小擺飾,讓人感覺很溫馨
店內空間不算很大,而且整間幾乎都是木頭材質裝潢,小小一間很溫馨可愛,而且可能是氣氛的關係,店裡的客人跟店員說話都不會很大聲,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自助區 (可以自取用水、餐具、紙巾)
店內還有一處沙發座位,可以舒舒服服坐著跟朋友聊天
初花Brunch除了早午餐之外,現場還有賣他們自己做的麵包跟土司,據說土司非常厲害,但因為今天比較早去,所以沒看到吐司本人,想吃的朋友可以到初花粉絲專頁Follow喔~
太早去,出爐的麵包還不多,想買的民眾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唷
菠蘿麵包(泥們看看辣個光澤、辣個皮😋)
可頌 (看起來豪酥 好像很豪吃阿~~~)
看完麵包我都餓了,趕快來點餐,不然天氣太冷我的肚子承受不起
初花Brunch的菜單內容主要分為早午餐、點心沙拉、Pizza、飲料四大區
早午餐跟Pizza都可以搭配飲料
這次我們點的是 黃金照燒雞腿堡+溫豆奶 & 豪野鴨胸培果+溫豆奶
先來獻上照片~~
☕️溫豆奶
我要先說說這個溫豆奶,看起來樸實無華,但喝下去第一口讓我嚇了一跳
很!好!喝!!!喝下去嘴巴裡面都是濃濃的豆香,很濃很順口
而且它只有微微一點甜,很符合現在人不太喝太甜的飲食習慣
重點是!!!
它可以續杯
它可以續杯
它可以續杯
是不是超級佛心!!!天氣這麼冷,真的是讓人身心都暖和
🍗黃金照燒雞腿堡  $240
這個照燒雞腿堡,附餐還有沙拉跟帶皮薯塊
我最喜歡的是麵包部份,麵包也是初花自己手工做的
咬起來外酥內軟Q,還塗了薄薄的一層奶油,更凸顯麵包咬起來的香氣
照燒雞腿也非常入味,不會太鹹,調味恰到好處
帶皮薯塊也炸的外酥內軟,吃的到馬鈴薯的香味
整個很彭派
帶皮薯塊外酥內軟,炸得很好吃
蛋可以跟店家說要半熟或是全熟,看起來煎得很優秀👍
🍩豪野鴨胸培果  $240
培果的部分也不錯,咬起來有嚼勁,我自己很喜歡咬起來非常有嚼勁的麵包體
所以他們家培果的口感我蠻尬意的
鴨胸部分也很好吃,用煙燻調味,吃起來軟嫩又Juicy,一整個培果咬下去它的味道很容易就被凸顯出來,但嘴巴要張hen大,所以最後還是一層一層吃了
這整盤裡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它的豆腐(好像重點錯誤!?)
因為我本身非常非常愛胡麻醬,然後他們家的胡麻醬非常非常濃香,豆腐也很札實,不是一般的嫩豆腐,搭在一起非~常~好~吃~~~
甚至豆腐吃完了都還繼續吃醬XD
看起來也是超彭派,培果裡搭配的是起士蛋,超愛那個胡麻醬豆腐!!
煙燻鴨胸軟嫩好吃
薯條也炸得很好吃,外酥內軟,冷掉口感還是很好,但建議炸物都熱熱吃最好囉
【整體評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兩道都很好吃(還有那個豆乳)
而且價格算是親切(都是$240),一整盤給你裝滿滿,CP值頗高
店內也不收服務費,沒有低消,平日不限用餐時間(假日有限制2小時喔)

店內用餐環境也非常舒服,不會吵雜,可以跟朋友約來這裡聊天享受
初花也有販賣手作麵包土司跟甜點,不只適合吃正餐,來喝個下午茶也很棒
但可能因為今天較冷的關係,來拜訪時還有許多空位
但陸陸續續就有許多客人來,所以建議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喔
(平日可訂位,假日不接受訂位喔)

【初花Brunch】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9:00(週三公休+不定期公休)
                   週六~週日09:00-17:0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近樂華夜市/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
連絡電話:02-2921-7708
FB粉專:初花brunch(早午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