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出與產能 平衡很重要

2021/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出與產能 平衡很重要
投資者常在「貪婪與急躁中」迷失自我,並且忽略了「產能與產出」的平衡,最終一無所獲。
其實產能就是能夠支撐多大產出的能力,只追求產出不顧及產能,最終會造成產能無法支持產出的慘狀。

重視蛋,不重視雞的人,結果會連「產蛋」的資產都保不住。
雞( 股票)是產能
蛋( 股息)是產出


反之,重雞輕蛋的人,最後可能養不活自己,更不用說雞了。
因此,兩者之間(產出與產能)必須平衡,才能達到真正的高效能。

您也可以每月領薪水就買零股,記得每年配股配息再繼續買進,幾年後看到股數增加就會開心。
唯有時間和耐心,才能讓你真正有未來。
我們養牛、牛也在養我
我們養股、股也在養我

請你投資好股票,享受當股東樂趣,持股精簡就好、長期配息就好、操作階梯就好、生活寧靜就好。

我的股票投資獲利策略:
「股息」殖利率是我的護城河,「股價」價差是我的主要獲利!
我永遠的好朋友《 時間與耐心》


•••===12===•••
存好股領息、像極了愛情
抗癌鬥士【股東哥】撰寫退休後的淺見,先求不賠、再求能賺,閒錢投資、逐步買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股東哥-存好股領息
    股東哥-存好股領息
    抗癌鬥士【股東哥】撰寫退休後「存好股領息」淺見,階梯存股、先求不賠、再求能賺,閒錢投資、逐步買進。 存股是存報酬率和趨勢「存好股領息+領息存好股 = 複利」才能睡得安穩,錢存銀行不如當銀行股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