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怯是因欠磨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膽怯是因欠磨練}
看著從北國回來的年輕人
在今日午後的陽光下
穿著短袖一點不覺冷
真是佩服
上次的冬天
對我來說是那麼溫暖
讓人想念不已
可能是剛從零度又暴雨的冰島歸來
之後在台灣遇到的豪大雨已覺只比毛毛雨粗大了些
還好,並無氣溫驟降的不適感
再說到
多年前去了趟北國
回來後,那年的夏天
是比往年更為難熬,無法忍耐
那時在北國的日子
從害怕冷冽,圍巾帽子羽絨衣全都掛在身上
不到五天的時間
在14度的天氣裡
也已可薄軟長袖襯衫
散步在冬陽的午後街頭
甚至興時還啃球冰淇淋
這可是以往從未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畫面
這場冬季
我努力延續去年保護概念
圍巾保護著喉嚨
或薄或厚的保暖內搭
可厚可輕的上衣外套
風大的時候一件防風
就這樣 ~
羽絨衣,依然躺在衣櫥角落裡
不畏寒風
克服晨起
鍛鍊腳力
忍住肚餓
後來,抬起腳,繼續上路,也就沒那麼困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美緣,孽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菜蘿蔔各有所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離開還是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因為疫情而失業,我被資遣了!不管你是不是因為疫情的因素而失業,改寫人生的故事已開啟!我一直專職於平面設計的領域,有別於以往在上份兼行銷的工作中,統包了剪輯、經營FB、接洽零零總總的事務,這難得的經驗從零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09-15
    在一起是磨練、而我已結束課業離去不回帶出去的是一些蒼白, 雪落下的瞬間融化成遺憾, 事與願違的如此家常便飯, 我只是還不習慣,
    avatar
    蘇 遇
    2020-09-29
    正是因為在乎苦痛的人們2019年11月17日,香港警方包圍理工大學,並攻入理工大學醫療避難處、拘束救護小組成員。同時,持MP5及AR-15步槍巡邏校園(出處:維基百科)。抗議者所述求並非獨立,僅是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以及實現普選等5項述求。僅是公民權的普世價值。
    avatar
    黃金六一
    2019-11-19
    不是因為會英文而有競爭力|搬家阿岳 Vol.12學習英文,早已不是趨勢,而是已經全球化普及的必須。在許多企業,錄取履歷,早已把英文當作是基本。你不會英文,就Out 。 經過這次的顧客服務過程,深深讓我體會到的,會不會英文,其實並非我們獲得更多機會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10-20
    總之又是來到異世界:先從新手村開始磨練起   光束漸漸消失後,我才睜開了眼睛,還沒等看到周圍時便被一群人圍住說道:   『太好了!女神大人終於回應我們的召喚!勇者大人,請您救救我們吧!』   一名看上去雖然身穿破爛,但是卻可以看得出是貴族氣息的金髮男子,以及周圍皆為手持法杖、像是使用過多力量的男男女女倒坐在一旁喘氣著。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勳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