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用21天堅持努力運動30分鐘!」

2021/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說只要 21 天就能養成習慣
於是我決定要來挑戰「用21天堅持努力運動30分鐘」
剛開始實行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我到第4天就斷掉了,後續又有動力開始運動,但陸陸續續斷掉好幾次,後來好不容易終於堅持到第15天,之後就平安無事,一路好走到第21天了!真的很開心!
但也從這次的21天體會到一件事情。
剛開始真的是最難的,但養成習慣後就好像自然而然就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就像吃飯、喝水一樣容易!
大家有沒有想要養成的好習慣呢?
或是想要戒掉的壞習慣呢?
不妨堅持下去!
秉持著「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底」的精神到第21天吧!
你就成功啦!
不然就不要做!
選一個吧~
你可能會想「還是不要做比較輕鬆吧...」
但是又想要做,那既然這麼猶豫,不如開始行動吧!
「你必須把時間花在真正能讓你快樂的事情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