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月11日,No. 42,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擇偶。
今天可能是最短的一篇,我完全同意巴菲特說的,選擇伴侶是最重要的事,以後再說原因。他也說過如果沒有太太,他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二十一世紀了,男女都不怕入錯行,只怕遇到不該愛的人。
不服來辯!
#reading念不完了 #小年夜是什麼 #除夕了啦
#擇偶是最重要的決定 #每日猜招 #dailymrps #mrps20210211 #不服來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272內容數
2021年,每天精選一句、一個概念、一個心得,連結你與我,連結過去與今天,一起猜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停止餵養內心的恐懼與焦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重要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取自一本日本著名的心理諮商師著作書名。 在某個夜晚,無意間看到了這本書,隨手拿起來翻閱。 這,不就是在說此時此刻的我嗎? 有了這個感受,就將書本借出拿回房間細讀。 原來以前的自己總是活在他人的眼光中,從未好好思考過自己想要甚麼。 書中提到,已自己的感受為出發點,時時刻刻感受、觀察自己的情緒,好好了
avatar
Bear
2021-09-14
人生最重要的分數人生最重要的分數,對我而言感觸很深。 自己想在某些人的身上得到好的評價,拼了命也要完成他們所給予的任務,每個人給我的分數都不同,基本分的起跑點也不同,要求自然也不同! 例如:老師,我常常想我無法跟同學當朋友那我應該可以和老師當朋友吧!而和老師當朋友前我會不由自主的偷偷打了個分數,我常常都在想要如何把
avatar
小風鈴
2021-08-07
發現你的天職:價值觀原來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今天要介紹一本好書,書名是《發現你的天職》。關於許多生涯選擇上的迷思和解答,以及實際作法,這五個生涯迷思你打了幾個勾呢? 雖然這本書的內容是在探索職涯,但最後回歸到的還是你自己,你的人生價值觀是什麼,你身上擁有什麼優勢能力,以及這些東西如何在市場上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我整理了五個重點和大家做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25
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七個人總有一些人會帶給我們某種力量,並決定我們的人生。不同的是,有的人天資聰慧,做得很好,擁有發現的眼光,做出敏銳的選擇。有的人則經常錯過自己的花開時節,沒有招來蜜蜂反而引來了採花賊。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6-24
最重要的決定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決定怎麼看待你,實在是我最重要的決定,影響我們的互動,決定我能否在此關係中幸福。我決定怎麼看待你,取決於打破對未知的恐懼、害怕流淚。但放晴的機轉在於將心比心,不是比情境比故事比人設而已,而是比對出所有人終極的需求DNA完全互相符合,每個人的想要的福祇跟我的一樣。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6-07
人生最重要的 10 個決定我們每天都在做決定,有些小,有些大,有些對你的人生產生深遠影響。如果我們懂得分辨哪些決定比較重要,我們就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來做,所以我一直對「如何做決定」這個話題很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于為暢
2021-03-22
【好書分想: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哈佛商學院最重要的一堂課】筆記摘錄與讀後感關於在人生的選擇,你通常會怎麼選? 年紀越來越大之後發覺,與其說人生是無法選擇的必須要遵守的社會規則,或是有些人天生就有美麗的外表、良好的家世抑或聰明的頭腦,但從此之後就必定能一帆風順嗎,還是說是我們的選擇造就了我們後來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家教老師的側寫紀錄
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