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富意義的一天

2021/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值得回想的時刻,不管是成就或是生活,都有你值得回想的時候,這樣做別具意義,對自己也有一個嶄新的目標,每個人生活中就應該有這樣的一天,才能讓人生更精彩。
我,也有自己深刻的經驗,像是成功的學會腳踏車,那一刻真的是非常高興。其實,我是在十三歲時才學會了腳踏車,也算是完成了兒時的目標。一個人生目標的達成,是有爸爸的教導,我才有這一天學會的機會,不然可能到現在也不會騎腳踏車,就可能這輩子都不會騎,這樣自己心中會有遺憾,雖然聽起來沒甚麼大不了的,但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不希望無法達成心目中的目標,完成就會是自己完美的成就,當然很多成就須一一達成,所以就得要永不放棄,去實現更多目標,這就是人生贏家的精神。
  每個人一定有自己的堅持和理想,想去實現就要去積極養成,這樣一來,就能自己創造別富意義的一天,讓自己生活更精彩。
    愛玩賽車的內向人士
    愛玩賽車的內向人士
    一個16歲的青年 興趣熱愛汽車 \畫圖\創作 在3年前生了憂鬱症 為了使病情快速起來 嘗試利用專注發展自己的興趣來轉移注意力 來舒緩病情 個人有在經營的YT 頻道名: TWL內向人士 專拍Asphalt9賽車手游 有興趣歡迎點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