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有選擇沒有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陪女兒在寫履歷
回憶起當年在找工作的我
拿到畢業證書時,我覺得好開心
不用再坐火車或騎腳踏車趕著上學了
不用再敲打字機和算盤了
催著媽媽買台50cc機車給我
買份報紙和簽字筆
畫上好多我想面試的工作
就這麼踏上求職工作之路
面試成功機率很高
所以換工作速度也很快
哈哈😆
我老爸說:一年換24個頭家
(沒辦法呀,都不是我喜歡的,且面試機率成功很高不擔心的)心理os…
直到幾個工作
喜歡而且還做滿久的
~勁寶兒0-3歲嬰幼兒教室~
~詩芙儂專櫃美容師~
~雅環保齡球館外場組長~
(寫幾家做比較久的,哈哈)
工作這些年來
陸續依照自己的創業需要和夢想
考取保母證照,美容丙級,健身指導員,幼兒運動遊戲指導員等
每年的畢業季
職場新人總是迷惘
就像當年的我
人生
就是選擇
沒有對錯
所有的經歷
都是豐富自己生命的風景
我們都只是過客😊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鈴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信自己-21天鏡子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腦袋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我不喜歡做選擇,以前是害怕做錯決定,現在則是對任何狀況都沒所謂。 兩種想法都是基於同一個理由,就是人生只有一次。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如果選擇錯誤,可能會搞砸人生。這個想法很可怕,所以面對重大抉擇時總是思前想後,誓要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但什麼才是正確呢?譬如在考慮轉職時,當然會綜合各方面的因素分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6-05
    閱讀日誌|人生只有一次 繼續看《N》,故事不特別吸引,有一種被文案騙了的感覺,但只是看了三個故事,即管看看其餘三個故事會否更吸引一點。 今日的摘句是「人生只有一次,我想試著挑戰看看。」 我算是一個畏首畏尾的人,雖然心底渴求改變,但是害怕改變的過程很麻煩,更害怕改變之後帶來不好的結果,最終決定一動不如一靜,什麼也不改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1-29
    人生只有這兩條路嗎?今天與友聊了很多身心靈話題,想趁此書寫下來、順便思考思考。 許多人到了一個年紀,就會開始迷惘/思考人生意義何在? 尤其這些工作、物質、外在追求,好像沒有終點、或是如無底洞的欲望般不會有滿足的一天。 「既然你討厭這樣的制度(資本遊戲) 那你做的選擇與行動是什麼?」 有人說:那只是你賺的不夠多,
    Thumbnail
    avatar
    木木彡
    2023-08-01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嘗試讓它變得有趣一成不變的工作、呼吸、上下班,追逐著買房、照顧小孩、進行下一段的人生階段,不走正軌,好像人生好像沒了盼望。 我不想總是追求體面、高薪、穩定的工作。 人生只有一次,何嘗不讓它更精采?
    avatar
    望欽
    2023-07-22
    人生只有痛苦是不夠的。爸爸離開後,我像掉入深谷一樣,身旁好黑、好冷、好無助,但只要抬頭,還是看得到一道光在洞口,我好想往上爬,但找不到方法離開…
    Thumbnail
    avatar
    雪莉
    2023-03-13
    「人生只有一次,為自己而活」--粉絲投稿 我們有過一個經歷: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特別的人。在這樣的幻想中,我們無所不能,認為自己能達成所有的事情。 直到現實將一切打碎。
    Thumbnail
    avatar
    凌娜
    2023-02-2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人生若只如初見…Nancy Kwai《Teaser》到底是否跟對方繼續走下去?到底對方能不能在未來滿足到自己?Nancy的聲線,把情人節應有的甜蜜都抹掉,是不安,但更不想抽身離場,畢竟要找一個自己喜歡而喜歡自己的人,已經比彩票中獎的機會小。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2-15
    人生沒有分階段,只有選擇怎麼樣的體驗人生不一定是一個一階一階往上爬的階梯,你以為的階梯更多只是不同的路口而已,體驗上山或是下海,純粹是個人喜好。
    Thumbnail
    avatar
    Nobody 小人物雜談
    2022-12-30
    人生只有一件事,把自己活得像磁鐵。在追求錢的你,讓錢大過於你,不論你多麻努力追求,你只是錢的奴隸; 在追求愛的你,讓愛大過於你,不論你再努力追求,你只會讓愛遠離你,因為對方可能會被你逼得喘不過氣。 相反的,若將你活得比想追求的目標還大, 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好, 別人就會產生想和你在一起, 想變成和你一樣的念頭, 當你產生影響力後, 想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