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2 2021 Lesson 13

2021/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列出從0 到10的等級,「0」代表你認為自己未來的人生絕對不可能擁有愛,「10」則表示你內心肯定知道自己一定會有愛,你在哪個級別呢?
5,安全距離
自我解讀:只想打安全牌,不肯衝,但也不會守,只走中間路線,不好也不壞,不去主動追求,也不容易被打擾,難為矣。
01。因為___,我相信我能夠、將會找到愛情。
因為「我將得到澳洲護照」,我相信我能夠、將會找到愛情
02。我看到這些信念反映在我身上,是___時候。
我看到這些信念反映在我身上,是「我穩定在澳洲生活」的時候。
03。因為___,我擔心自己不能,也不會找到愛情。
因為「一直沒有拿到未來的門票:澳洲護照」,我擔心自已不能,也不會找到愛情。
04。我看到這些信念反映在我身上,是___時候。
我看到這些信念反映在我身上,是「澳洲護照拿到」的時候。
05。我用什麼方式對待自己,其他人也同樣這樣對待我,是___時候。
我用什麼方式對待自己,其他人也同樣這樣對待我,是「正在遊歷人生旅程」的時候
06。不再適合我、我也願意放下的信念是___。
不再適合我、我也願意放下的信念是「舊有的傳統觀念、所謂男人的尊嚴」
07。適合我,而我也願意加強鞏固的信念是___。
適合我,而我也願意加強鞏固的信念是「不再以單體”我”為思考出發點,要以團體”我們”為思考出發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