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365天持續寫作 - 充滿期待的Memo

2021/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星期的行程非常緊湊又繁忙,不過都是我喜歡的家人和朋友的聚會,所以忙碌得可說是很愉快,仔細一看只剩星期四沒有安排了,雖然星期四沒安排,不過這天對我來說可是忙碌的採買日和準備日了,而這是為了之後兩天預先準備的。
其中一個準備就在星期五的晚餐,星期五是我們九周年的結婚紀念日,以往大多選擇在外用餐,不過今年沒什麼想吃的料理,剛好也比較想慵懶在家,就決定不然在家用餐好了,雖說是在家也不想太過隨意,於是我精心列了一張菜單表,想要來個輕鬆上菜,優雅而愜意。
另一個則是星期六的露營,露營停了幾個月後,與表姊春天後的開露,終於又啟動了。表姊說這次想來個韓式烤豬肉,我提議要不要順便來個韓式飯捲,突然,表姊一句不然再來個韓式海鮮煎餅,我一句那也來個辣炒年糕魚板和雜菜好了,就這樣,我們討論的熱烈,興奮的敲定這次要來辦個韓式料理大餐。
至於這次的下午茶也決定要徹底的一起韓式了。我們倆很有默契地說,不然來個韓式炸熱狗和韓式糖餅吧 ! 我又提議不然我來煮個冬瓜茶帶去,表姊說她也想來用個西瓜汁,我們姊妹倆,越討論越開心,每次在討論露營要準備什麼食材都是令人感到喜悅的時刻啊 ! 我的腦子開始啪啪啪跳出許多的子母畫面,要不要帶上那個木盤來盛裝海鮮煎餅? 我看也順便買個啤酒和沙瓦帶去吧 !啊~ 我還得研究一下糖餅要怎麼做呢?
我拿著小張Memo紙,開始列上菜單,還有需要購買的食材,需要提前準備的事情,不自覺的越寫越多張,每一張都充滿著一份期待,而現在玄關上的櫃子已擺滿了許多份的期待,正時時刻刻的提醒著我千萬不要忘記啊 !
雖然每次露營都有一種搬家的大工程,不過即使疲憊,但我仍然樂此不疲。因為光是在籌備的這個階段,就足以讓我享受到露營的樂趣和滿懷期待的那份心情了。
充滿期待的Mem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