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小吃】台灣添虱目魚專賣店 228公園商圈美食 好吃虱目魚必點

2021/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很愛去台南玩,所以也養成愛吃肉燥飯跟虱目魚湯的習慣,除了虱目魚我個人愛吃之外,肉燥飯更是必吃的料理之一。這間是來拜訪客戶時無意發現的店家,聽說是開了很久的店,附近也靠近台北車站商圈,看到蠻多上班族都來吃。聽說這家店是以虱目魚粥而聞名,剛好今天天氣其實還是有點涼意,我比較不愛喝粥的人,所以就先點虱目魚湯來品嘗看看,當然要加點肉燥飯才是台南人常吃的套餐組合,店面其實也不算特別大,不過吃飯時段人潮倒是絡繹不絕,果然是知名店家。
肉燥飯
我很推薦它家肉燥飯,跟台南的口味有點類似,我覺得我個人比較愛南部的肉燥飯,真的好吃,不但絞肉瘦肥適中,且味道濃郁,價格也很公道,千萬別被肥肉給嚇到,吃起來口感真的不油不膩,而且因為帶點甜味,吃起來更爽口,建議男生可以點來品嘗看看,真的不輸南部的口味!!
虱目魚皮湯
這個湯也是必點,當然店家還有虱目魚湯可以選擇。除了可以吃到新鮮虱目魚皮以外,店家處理得也相當乾淨,所以吃起來非常開心。虱目魚本身是刺非常多的一種魚,不但吃起來麻煩之外,吃的時候還容易刺傷嘴巴,所以我很愛它們家魚湯。不但使用新鮮魚骨做高湯,而且不加味素,鈣質滿滿誠意十足,喝了是會上癮的虱目魚湯,因為完全沒有腥味。初春天氣喝這湯很棒,讓人整個身心都非常舒服。
【台北中正區美食】台灣添虱目魚專賣店 228公園商圈美食 好吃虱目魚粥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88號
電話:(02)2381-788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20:30
公休日:每週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程子說
程子說
資深編輯、創業家、社群經營者、自由部落客。喜歡站在各種角度觀察本質問題。曾任城邦讀書花園網站資深營運主管、繽紛外送網創辦人之一、知名餐廳老闆特助、久大資訊行銷主管、企業數位行銷顧問。目前在某間軟體公司負責整體神秘計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