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女子山海》-我是女子,我也愛山海

2021/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森林系」媽媽,是孩子還在襁褓中我就會背著去走山的那種媽。
這是一本兩位女孩向臺灣山與海的致敬之作,簡直完全映照出我對大自然的情感。
很欣賞兩位作者的理念:「崇鳳,立志成為山的侍者,帶領更多人領受自然的美好;卉君,成為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的執行長,期待自己能為海洋多盡一份心力,她們用各自的方式回報山海的善待。」對話式的書寫同樣讓我沉浸其中,全書穿插許多生物知識也是一本對大腦很補的營養書。
我是女子,我也愛山海。
喔,我不是只有愛親近山海,是會帶著孩子一起愛護山海。
Peggy Lee
Peggy Lee
在閱讀和書寫的世界裡,沒有人是孤獨的,文字把我們相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