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寵物隔離 下集

2021/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廈門機場接到點兒跟妹妹的時候,看到她們兩個沒有不安地走動又或是不停地叫,我心裡頭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了一半。
接下來就是辦理她們的出關手續。
廈門海關的態度還算是很友善,雖然辦理的時間比較久,前前後後大概弄了快1個小時,不過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只是在等海關人員Key 資料而已,弄完之後準備離開的時候才知道跟我們同一班飛機的人都已經離開了,只剩下我們兩個人落單,所以等一下。
也還好因為前面辦理的時間拖得太久,所以讓我們有機會利用這個空檔,把點兒跟妹妹從運輸籠裡面抱出來,放進我事先準備好她們的小背包。
我們到達酒店的時候,剛好有一組客人準備check out, 所以我們又在酒店門口,默默地等了將近半小時才進去,這個時候,點兒跟妹妹已經被我放在小背包裡了,我把妹妹背在身上,然後點兒放在行李推車上,小小聲地跟她們兩個說,要乖乖喔,不可以叫喔。
也不知道她們兩個是不是真的都聽懂了,但是一路上兩個人非常安靜地都沒有發出一點聲音。
我們在櫃台弄了好一陣子,原來廈門防疫規定是就算是夫妻也不能同住,除非是有慢性疾病。
我一聽到慢性疾病,我就跟櫃台人員說:我老公有慢性病啊。
然後,老吳默默的把他的藥攤在櫃台上,雖然櫃台人員曾經要求老吳要提供醫生證明,但當對方一聽到老吳已經61歲,頓時間也不需要醫生證明了。
我深刻地感受到,年紀大的好處。
我們大概在櫃檯待了30分鐘,最後終於拿了房卡上樓去。
一進到房間,馬上把兩個小孩從背包裡面放出來,我到這個時候,心裡面的大石頭才總算放了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